經典佐入科技 才能造就不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經典佐入科技 才能造就不敗

2018/04/12 08:56

近年來,各大高端品牌的經營方針出現轉變,不少百年精品紛紛為旗下產品導入科技元素,面對時時轉變的消費習慣,唯有持續進化才能讓經典屹立不搖。

當經典不再是唯一 能否與時俱進是關鍵

世界那麼快,反而讓我們越來越樂於擁抱經典,然而,經典並非一蹴即成,就在不為人知的幕後,一群團隊默默努力研發、測試,讓每項細節一一琢磨成驕傲。而細節,就是上帝存在的地方。

不少知名腕錶品牌開始推出智能腕錶,甚至連經典旅行箱也開始加入電子標籤功能,原因很簡單,當今消費者的觀念與使用習慣已今非昔比,隨著經濟能力與心境成長,他(她)們對於經典工藝的態度從一開始的崇拜,一路轉變為期許。這群金字塔頂端消費者要的不只是經典,更希望在精緻工藝裡享用科技帶來的便利。其中,以人為本的科技扮演居功厥偉的角色。

身為汽車發明者,Mercedes-Benz 豪華旗艦 S-Class 一直被譽為世上最好的汽車,即使面對世界上最挑剔的消費者也總是處之泰然,因為 Mercedes-Benz 早已洞悉這一切。

如何為工藝結合科技?這向來是 Mercedes-Benz 奉行不渝的宗旨,超過 130 年的造車經驗,Mercedes-Benz 深知科技不能完全與便利劃上等號,必需設身處地、以人為本,才能研發出符合人們期許、甚至是超乎想像的智能科技。其中,全新 S-Class 正是 Mercedes-Benz 最引以為傲的大作。

百年底蘊 淬鍊出人性化智能科技

1903 年,S-Class 鼻祖 Mercedes Simplex 60 hp 開創豪華汽車先河,超過百年淬鍊,全新    S-Class 透過以下全新研發的人性化科技,為豪華旗艦進行全新定義。

創新 ENERGIZING 舒活套件

舒適是豪華旗艦的本份,如何達成最高舒適境界?全新 S-Class 從人體五感為出發點,研發出獨領車壇的 ENERGIZING 舒活套件,提供至多五種功能模式,透過按摩、香氛、負離子空氣清淨、氣氛燈、音樂、座椅通風與加熱…等功能,徹底舒緩身心。長途開車乘車覺得肌肉僵硬緊繃?除了可以開起提神模式外,還可以切換背部熱舒壓或肌肉訓練模式,讓舟車不再勞頓。

前衛科技座艙

Mercedes-Benz 認為開車是喜悅之事,為了讓駕駛者更駕輕就熟,全新 S-Class 採用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搭配直覺性觸控設計。數位時代,總不免要接收許多行車訊息,透過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錶及中央顯示螢幕,並內建 NTG5.5 最新世代 COMAND Online 系統以及中文語音控制功能,當尖峰下班時刻,幾個動作就能打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讓汽車安全正式邁入整合時代

全新 S-Class 整合多項主被動防護科技與安全配備,就好像忠心耿耿的智慧管家,認真掌管車內乘員的安危。其中,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音波是目前 Mercedes-Benz 的獨有科技,當系統預測即將發生碰撞,會事先發出安全防護音波,讓體內的中耳後方鐙骨肌產生收縮,這項設計可以減少碰撞時因強烈噪音造成的聽力傷害。

新世代高效節能動力系統

全新開發調校的六缸與 V 型八缸渦輪增壓引擎,燃燒效率與運轉精緻度更上層樓,部分車款升級為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換檔過程更平順綿密,油耗也因此改善。底盤方面,全新S-Class 搭載 AIRMATIC 氣壓懸吊與變速箱模式切換,無論是蜿蜒山路還是高速公路,皆能針對路況與個人喜好呈現恰如其分的操控調性。

多元購車方案 & 三年租賃方案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擁抱全新 S-Class 創新科技,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特地推出多元購車方案與三年租賃方案(含三年乙式保險),想要坐擁經典百年造車工藝與全方位智能科技?絕不可錯失良機。

詳情請見賓士多元購車方案: https://goo.gl/33ayp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