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職業安全衛生展示巡迴活動,台電龍門核能發電廠(核四)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職業安全衛生展示巡迴活動,台電龍門核能發電廠(核四)登場

2014/10/29 10:08

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十月二十七日於台電龍門核能發電廠(核四)舉辦為期一週「職業安全衛生展示全國巡迴活動」,展示包含兩輛由研究所打造安全衛生行動展示車及十個專業安全衛生防護宣導攤位,讓勞工、承攬商及民眾參觀並瞭解職場安全衛生的相關設備與措施,同時宣導職業安全衛生法。

邀請來賓至展示車並由專員解說

系統式施工架-鉅晟機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這場職業安全衛生展示活動,邀請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所長林三貴、展示館曹主任、台灣電力公司龍門核能發電廠廠長王伯輝、嘉南大學劉玉文教授、環球科技大學吳勝宏教授、綠卡邦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吳永廷執行長及各相關單位代表。開幕儀式中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林三貴所長提到預防危害及辨識危害是降低風險最重要的步驟,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讓職場安全與衛生的工作做得更徹底。希望透過這場展示活動,讓勞工了解如何保護自己,共創安全的環境。龍門發電廠廠長王伯輝提到電廠安全與衛生是廠內最重要的事務,唯有透過危害辨識才能達到安全與衛生。環球科技大學吳勝宏教授闡述,安全文化的養成必須透過全民危害辨識能力培養,並透過互動式安全衛生展示才能真正達到安全與健康。

開幕儀式來賓及勞工列席參與。

開幕儀式,來賓上台一同啟動啟動球,左起為龍門電廠工安賴經理、龍門電廠王廠長、林三貴所長(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