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高中4月14日技職體驗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明台高中4月14日技職體驗日

2018/04/09 13:09

明台高中2018義大利CFIQ美食發表記者會大成功
明台興大教育結盟 專業課程升學進修 創造無限未來
4月14日技職達人體驗日 SpeXial陪你圓夢

文/林恆興 圖/明台高中提供

明台高中3月21日上午舉辦義大利美食週暨明台興大教育結盟記者會,邀請義大利創新學院CFIQ(歐盟跨國培訓認證)Alessandro Ghirardotti(亞歷山德羅•哈洛多提)主廚到校示範教學,現場製作的義法式美食與多樣甜點傳授師生,提升師生國際視野。4月14日上午將邀請人氣男團SpeXial明杰、中國好聲音「樂壇新歌姬」秦宇子在明台高中國際會議廳高歌演出,唱出你的選擇,實現未來技職達人夢!

明台高中副董事長林承峯表示,明台高中引進國際級專業師資設備,與世界接軌。餐飲科師生均期待每年廚藝講座活動,能邀請世界級主廚親自指導,非常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為明台高中學子未來創造無限可能。

明台高中餐飲科師資設備與世界接軌,屢獲各項比賽佳績。

明台高中林垂益校長與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共同宣示,打造教育大聯盟。兩校在課程互惠、教學互助、資源互享的共識下,成為課程學習、技職推廣、多元升學的教育夥伴。同時開設大學先修課程,明台高中畢業同學優先推薦入學中興大學,創造「讀明台,升中興」的圓夢之路。

明台高中打造築夢踏實的技職學園。

明台高中歡迎國中畢業同學,加入國際夢想技職學園的行列,4月14日星期六上午9點將舉辦「明台高中技職達人體驗日」,由各科師生帶領你實作體驗,多國美食料理、飲料調製、髮型彩妝設計、創客轉印與手作體驗、電競比賽、韓服體驗等特色活動,選擇就讀科系,踏出成為技職達人的第一步!活動訊息www.mths.tc.edu.tw,電洽(04)23393071

4月14日技職達人體驗日,邀請SpeXial等歌手一起來高歌陪你圓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