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PAIN迎週年慶 話題錶款齊聚台北101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BLANCPAIN迎週年慶 話題錶款齊聚台北101

2015/09/17 11:19

 迎接來勢洶洶的2015 年週年慶檔期,BLANCPAIN 寶鉑錶也特別帶來話題錶款,在台北101二樓形象店限期展出業界首創,「中西合併」赤金銅與大馬士革金雕技法的Shakudo腕錶,一同見證品牌280 年歷史。另外還有最小圓形自動上鍊機芯Women 系列新款LadyBird珠寶腕錶、首度使用Sedna®金的五十噚Bathyscaphe三針日期腕錶...等頂級腕錶作品,讓錶迷們一睹風采!

業界首創「中西合併」Shakudo腕錶 台北推客製服務

 在這次的系列之中,備受注目的莫過於這款「中西合併」的Shakudo腕錶。而為迎接品牌280周年這個重要里程碑,BLANCPAIN也首度將屬於東方古法技藝,結合舉世聞名的西方大馬士革金雕、及琺瑯彩繪工藝,將大馬士革金雕從原本平面式的敲槌金雕,發展為立體式的浮面雕刻。並且搶先在台北101 專賣店接受客製Shakudo金雕面盤訂單,每只腕錶皆為獨一無二。 

品牌話題之作Shakudo腕錶。備有手動上鍊15B 機芯,純手工鐫刻製作,此錶為Unique Piece,採預約訂製。

最小圓形自動上鍊機芯 Lady Bird 珠寶腕錶

 若談到最小圓形自動上鍊機芯─Lady Bird 珠寶腕錶。則得將故事追朔自二次大戰後,品牌開始嘗試將當代風格的元素,放置在纖細的機械女用腕錶的設計上。1956年,BLANCPAIN創作出世界上最小的機械機芯─Ladybird,其不僅為鐘錶史上第一只最小圓形自動上鍊機芯,也讓女錶不只美麗,更兼顧實用性。而為慶祝280年,品牌也特別針對此款腕錶推出兩種材質、三款面盤的Lady Bird。除了延續1956年經典款的精巧優雅外,2015年推出的Lady Bird 另有3款吊飾,讓錶款在高貴華麗的外觀上更添趣味,將於台北101 BLANCPAIN 形象店預購展出。

Lady Bird 超薄珠寶腕錶。配備自動上鍊6150機芯,及珍珠母貝面盤、錶圈及錶盤。

五十噚系列 Bathyscaphe Sedna®金三針日期腕錶


 BLANCPAIN 五十噚系列的Bathyscaphe,2015年為提升錶圈抗刮性及錶款的光澤度,新增加Sedna®金三針日期款式。集Swatch Group 旗下多間公司的頂級冶金學家、和科學家研製並已取得專利權的Sedna®,將18K紅金,混合金、銅及鈀3 種元素,當中含有最少75%成分的金,其獨特的玫瑰金色來自當中所蘊含一定比例的銅,至於鈀則可確保Sedna®金 迷人的玫瑰金色澤持久不變,並於台北101 週年慶期間獨家首賣。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blancpain.com/en

五十噚系列 Bathyscaphe Sedna®金三針日期腕錶。配備自動上鍊1315 機芯,單向旋轉Sedna®金錶殼及錶圈,內嵌陶瓷刻度為Ceragold®小時刻度。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