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星喆境】台中新七期 17米棟距電梯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博星喆境】台中新七期 17米棟距電梯墅

2018/04/03 15:03

憑藉著低密度開發優勢,素有「綠色新七期」美稱的單元二順勢崛起;在建蔽率50%、容積率僅120%規範下,單元二以嚴峻的開發法規,創造高綠覆友善環境,是許多鍾愛別墅的自營商、企業主置產首選區域。

緊依公益路商圈 機能完善、交通便捷

單元二近鄰七期豪宅圈,尤其坐落全長2公里新富園道第一排的【博星喆境】,更以散步就到公益路商圈的完美距離,坐收沿線上如:教父牛排、与玥樓、紅巢燒肉等高端精品消費,加上位於萬坪公園中,即將完工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以及各大企業總部紛紛前往插旗的地段盛景,顯現公益商圈西移局勢已如破竹、難以抵擋。

側環74號道、國道一,匯接高鐵、國際機場、國際港,單元二位居大台中交通核心,輕鬆掌握科技走廊的產業脈動,深受往返兩岸與中彰投企業主、自營商高度青睞,造就近一兩年區域內大坪數別墅紛紛落成榮景。

齊質私家院落 17米棟距 大露臺

【博星喆境】在規劃之初,團隊就希望透過量少質精的質感設計,打造現代都會中,具有濃厚人情味的心靈埕院;捨得以不開挖地下室的貼心,給庭院大樹開闊環境生長,透過層翠規劃,讓17米的大棟距尺度,成為菁英客群返家,可享受市心難得天寬地闊、放鬆身心的場域,而在八戶人家就享有一個大中庭的私家院落中,建築正立面以石材呈現,透過垂直植景將每個樓層的生活空間與自然結合;約7坪的私家露臺,栽植青松綿延建築主要綠意,將悠閒情致延展到近18坪整層大主臥,開闊尺度邀請風與光能走入室內、自在穿梭。

3車位尺度 四季觀景迎賓動線

在台中推案無數,以精質美學建築建立品牌好口碑的「博星建設」,多年來用深厚功底,創造具有溫度的手感美宅。【博星喆境】實踐了團隊苛求的品味標準,透過大面寬、3車位規劃,餘裕收藏了主人不菲的世界名車,而貼心的賓主雙進動線,讓來訪賓客一路賞景、拾級而上,步入收攏露臺盎然景色的大客廳,在鳥雀歡悅啼囀之中,徐徐清風引著茶香裊裊,度過愉悅午後。

公益路商圈︱露臺電梯墅︱17米棟距︱3車位
接待會館:台中市南屯區新富路728號
禮賓專線:04-2383086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