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奇美‧親子春遊野餐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幸福奇美‧親子春遊野餐趣

2018/04/03 12:04

文/蘇茵慧、圖片/奇美食品幸福工廠提供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在去年開辦的野餐手作活動,受到民眾熱烈好評,今年升級規劃親子「動手做便當,幸福野餐趣」活動,進一步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合作,將春遊野餐加入美式飲食風。

今年奇美食品幸福工廠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合作,推廣生活美學及正確野餐方式、品味美國豬肉製成的各式美食。

野餐活動在歐美、日本都相當常見,但因生活習慣不同,對於野餐的方式也有差異,但同樣能傳達當地常民的生活美學。如法國會結合露天電影院、美國則是會選在球賽前,在停車場先野餐、日本則習慣在春天賞櫻季,帶著餐點席地而坐,這種優雅又愜意的氛圍,讓台灣開始學習體驗,國內知名食品大廠旗下的觀光工廠,也固定舉辦相關活動,推廣生活美學之餘,更能教育消費者如何正確野餐方式、品味美食。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去年春季所舉辦的「動手做便當,幸福野餐趣」活動,受到熱烈好評,今年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合作,在自家的烘焙教室中規劃豐富的手作課程,讓全家人可以一同到教室內製作美味餐點,並直接攜帶親手現做餐點到奇美博物館外的都會公園綠地野餐。

手作課程中規畫親子一起動手做,陪伴孩子讓樂趣更多。 

除了用美味食物為親子感情增溫、留下回憶外,課程裡還會講解美國肉品的食材知識,奇美食品幸福工廠主廚-邱士峯表示美國豬肉因飼養環境與條件的關係,因此風味是台灣白毛豬、黑毛豬有所不同,透過課程帶領大家品嘗美國豬肉,課後可獲得一組Spam好味火腿肉跟巧達乳酪德式香腸,讓大家有吃又有得拿,透過異業結合,將美國優質的豬肉食材導入手作餐點課程,讓活動內容充實、趣味又貼近生活。

美食品幸福工廠主廚-邱士峯表示美國豬肉以成豬為主,肉質結實、脂肪適中,成加工品後的風味更頗具魅力,亦是美式飲食文化的代表。

「親手做給家人吃」的誠意與幸福,向來是奇美食品一路走來的堅持。這樣的精神不僅透過商品傳遞到消費者手裡,也在奇美食品所成立的觀光工廠中,更能切實地感受到「幸福滋味,知味幸福」。

DATA: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06)269-8588│09:00~18:00,週一休館(遇連假則順延)│http://www.happychimei.com.tw
4~5人份野餐組1299元,內含夏威夷美國火腿肉披薩、脆烤美式豬肉巧達蔬菜串、狗掌海苔洋芋球、鮮摘蔬菜棒、紐澳良翅小腿、香草巧克力蛋糕、時令水果、氣泡飲與茶飲、普普風點點野餐籃、超大卡通包小子與美國小豬家族野餐墊,另加贈Spam好味火腿肉跟巧達乳酪德式香腸等食材。

餐點製作完成後,可以與孩子一同到戶外野餐,享受陽光綠地、微風徐徐吹來,與孩子談天笑語的美好時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