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太原林蔭大道 惠宇樂觀 綠吸引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50米太原林蔭大道 惠宇樂觀 綠吸引力

2018/04/03 09:27

富有的定義,不在乎擁有多少財富,而是能享受多少財富,現代人追求自然的生活『綠吸引力』儼然是一種購屋趨勢,正迎50米太原林蔭大道【惠宇樂觀】以74號快速道路大隱隱於市,在繁華與寧靜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因而公開之後,旋即吸引許多身處長期高壓力的年輕菁英的青睞,讓他們在競爭激烈的新世代,凡事求快、求勝的現實世界裡,找到慢的心靈境地。

金錢可以買房子,卻不能買一個家【惠宇樂觀】濃縮50米的樹量,充分飽滿自然氧氣,一眼難以穿透的樹海森林,讓你坐在家中也能夠賞鳥,或則泡杯咖啡在雨後黃昏欣賞潑墨山水意境,這種時刻保持樂觀好心情的家,是金錢難以衡量的價值。

假日或屬於家庭日時刻,陪伴家人不假外求【惠宇樂觀】一樓豐富的公設會館;規劃退縮前庭、綠意盎然門廳、四季花園、健身泳池、人文閱覽室、交誼廳等,足不出戶即可達到真正的放鬆休憩。

惠宇43年品牌持續精進的觀點,希望給想購屋成家的年輕人,輕鬆擁有一棟舒適、功能、格調、恆久全面到位的好房子,讓他們安居而樂業,讓下一代健康長大,在此覓得最貼近自己夢想的生活,這即是【惠宇樂觀】預見的幸福初衷!

接待會館│朝馬路‧朝富二街
禮賓專線│04 2707-8799
官網|http://www.yepmedia.tw/optimism/index.as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