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捷A18站 新潤推稀有套房產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機捷A18站 新潤推稀有套房產品

2018/03/30 10:45

文/王琬婷

新潤機構經營青埔特區有成,從推出第一期「明日苑」開始,在產品規劃與總價上都很符合首購、換屋客的需求,每推出一案,都能在當時傳出熱銷佳績,過去「明日苑」系列作品一共成交超過千戶,而今年2018所推出的「新潤A18」預計在5月中旬下才開盤銷售,基地就選在青埔最核心的桃園高鐵站、機場捷運線A18站正對面的華泰名品城旁,也是新潤在A18站唯一一塊基地。

從「新潤A18」走路就到機場捷運站,同時也能前往高鐵桃園站搭乘高鐵往返台北,只要19分鐘。

桃園青埔特區推案不少,以機場捷運線3站來看,A17國際高中站的新建案不多,多是推了一陣子的零星舊案,多數成屋則靠攏A19站,至於A18站為青埔最核心精華地段,有高鐵機捷行經、商場匯聚,相對地新建案很少,近期最新推案則是A18站附近的「新潤A18」。

青埔第一品牌:新潤機構 推「新潤A18」套房產品

「新潤A18」基地面積約1388坪,坪數規劃13~25坪,全區共398戶,主推套房產品,以捷運高鐵精品宅概念做規劃。專案經理袁國軒表示,很多重劃區是在人口進駐後,公共建設與生活機能才發展起來,但青埔特區不一樣,是公共建設到位後,建案才入內推案,且新潤一路看著青埔發展至今,「新潤A18」位在核心地段,直接就選在華泰名品城旁,也是新潤在高鐵與機捷A18站的唯一推案,主推套房型產品,戶別限量非常稀有。目前區域來客除了有桃園在地的自住型的首購、換屋、置產客,還有來自雙北的客層,預計2019年底就可交屋。

「新潤A18」中高樓層部分戶別擁有老街溪的溪景,此為基地旁2公頃面積大的慢速壘球場。

A18站建設計畫多 娛樂觀光潛力無窮

未來,A18商業區娛樂觀光財驚人,桃園市長鄭文燦曾經說過,青埔是桃園新商業地標,光是娛樂建設就可創造8500工作機會,1年預估吸引遊客600萬人次,包括國泰人壽投資高鐵桃園站旁產業專用區200億元開發案,將興建地上9層、地下4層的複合商業大樓,預訂3年內完工,將引進專業營運團隊日本橫濱八景島、新光影城及國泰商旅,建造全台首座跨國投資巨型水族館、飯店及影城複合式休閒娛樂空間,目標2020年開幕。

青埔商業區娛樂觀光財驚人,未來青埔是桃園新商業地標,光是娛樂建設就可創造8500工作機會,1年預估吸引遊客600萬人次。

此外,青埔還會有市立美術館、橫山書法美術館、亞洲創新研發人才交流中心、航空城會議中心及展覽館等設施,除了娛樂觀光建設進駐青埔,連IKEA宜家家居也將在青埔台灣高鐵桃園站區設置旗艦店,商場總面積1.38公頃,總投資金額達60億元,未來將創造300個工作機會,青埔將成為台灣最進步城市的指標。

新潤A18 個案資料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華泰名品城旁)
基地面積:1388坪
樓層: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13~25坪
預約專線:(03)358-9222

瞭解更多請上 http://www.hiyes.tw/allcase/a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