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低薪生活 青創族創業選陽光Park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告別低薪生活 青創族創業選陽光Park

2018/03/23 17:32

依據主計處統計,2017~2018年台灣平均薪資,台灣受雇者經常性平均薪資每月未超過4萬元,其中社會新鮮人月薪約22K,屬於低薪收入族。在台灣,低薪問題一直未解決,對於擁抱創業夢想的年輕人來說,寧可開創事業,擁有自己工作室,做自己的老闆,為自己加薪,趁早做好財富計畫。

想創業卻又擔心在草創期,花費太高的創業成本嗎?找到價格合理,地段又合適的辦公室,跟找到好員工一樣重要,在數位時代裡,人手一機,只要wifi收得到的地方,都是行辦公室,這也就是為何現在微型創業很夯的原因之一。

從敦南商辦區跨一座橋到新店「陽光Park」工商綜合專用區,這裏到台北市敦南、信義商圈只要10分鐘,每坪租金行情落差至少差1/4以上。

繳辦公室租金 不如直接買

辦公室行情,以台北市敦南來看,一坪租金2,500~3,500元之間,若以小型企業租到40坪辦公室來算,租金成本每月至少10萬元起跳。從敦南商辦區跨一座橋到新店「陽光Park」工商綜合專用區,這裏到台北市敦南、信義商圈只要10分鐘的時間,且月負擔至少省了3/4。

對企業主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辦公室地段與交通若很便利,並不一定非要擠進台北市商辦區不可。「陽光PARK」專案經理表示,創業考量資金,最直接的成本就是商辦租金,以台北市核心商業敦南、信義商圈辦公室來看,目前租金每坪至少2,500元起,對青創族來說負擔大,所以退而求其次,可選擇房價親民的新北市區域,若創業成本每月要支付4~6萬元的辦公室租金,還不如在洽商動線上找尋適合的辦公室直接置產,幫房東付房租,還不如幫自己買一處創業基地使公司更加穩定,且省下租金自己當房東。

4900坪綠色中庭 旁有20公頃陽光運動公園

「陽光Park」基地面積11000坪,位在中和與新店安坑交界的安興路107號,建築蓋至地上14層、地下2層,坪數規劃為26~54坪,採不二價銷售,一樓為店面,社區規劃開放式生態自然公園約4900坪,為一般事務所辦公室使用,以毛胚交屋讓空間更多變。

「陽光Park」為一般事務所使用,坪數規劃為26~54坪,採不二價銷售,此為公設實景。

「陽光Park」擁有大片綠意中庭,工作累了看出去窗外,可見無限綠意,可走到中庭去透透氣,工作環境放鬆,社區內還規劃有小河流,還養了不少可愛的鴨子,十分療癒。

此外,慢慢散步5分鐘還可以走到20公頃大的陽光運動公園,這裏有從碧潭一路延伸過來到的河濱漫遊自行車道,以及多功能運動場地,包括兒童遊戲場、特色運動設施、國際標準沙灘排球場、紅土跑道等,園區內的大面積草坪,是新店難得帶狀型的休閒運動空間。

「陽光Park」除了社區有4900坪的生態自然公園,一旁還是20公頃的陽光運動公園。

敦南10分鐘 輕軌110年完工

從「陽光Park」出發,1分鐘就接上中安大橋可銜接國道3號(北二高),亦可接環河快速道路通往水源快速道路、基隆路高架橋,10分鐘就進入台北市燙金敦化商業區,到信義計畫區差不多10幾分鐘。若要前往新北市其他區域,可開車上新北環快接台64線通往板橋、新莊、五股、八里台北港等區域,或經新北環快通往中和、永和、新莊、三重,過橋就到,南來北往四通八達,十分便利,不僅省交通時間,價格也省很大,目前要在新店找到2字頭價格,真的只有「陽光Park」了。

「安坑輕軌」110年完工後。

除了開車,隸屬新北三環三線之一線的「安坑輕軌」線,將在民國110年完工, 「安坑輕軌」捷運線全長約7.5公里,完工後將與新北環狀線十四張站交會,一邊與中和蘆洲線交會,另一邊可接軌松山新店線,完工後可以迅速串聯雙北市各都市,對於要前往台北與新店洽商的商務客來說,至少可省15-20分鐘的通勤時間,且買在通車前,未來對房價亦有加分的效果。

賞屋資訊:https://goo.gl/zVGNg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