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威地產集團代表-莊周文董事長拜會國會主席韓桑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中威地產集團代表-莊周文董事長拜會國會主席韓桑林

2018/03/23 10:37

柬埔寨新中威地產集團代表團於1月11日拜會國會主席韓桑林,就投資合作與機遇互換意見。

代表團由馬來西亞丹斯里-莊周文董事長率領,陪同的有首席執行官李宗興勳爵、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商會理事長張榮味等多位領導。

韓桑林在會談上表示,國會與政府皆非常鼓勵國外投資商來柬埔寨投資各項領域。
他還表示,目前有許多國外大型投資商對柬埔寨投資感興趣,而政府也把私人領域的投資視為推動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

中國目前是柬埔寨最大的投資來源國,截至去年,中國對柬埔寨投資約160億美元。

韓桑林還強調,配合中國提倡的“一帶一路”政策,對接了柬埔寨四角戰略政策,柬埔寨成功吸引越來越多的中國投資商和遊客,展現了柬中兩國的友誼深厚和雙方晉升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他補充,近年來,柬埔寨地產發展非常迅速,高樓大廈隨處可見,而且在臨海省份和暹粒省也潛藏旅遊巨

大發展空間。他表示,非常歡迎中資企業來柬埔寨投資,因這時正是最好時機。中方對國會主席介紹柬埔寨投資概況表示感謝。

中方表示,中資企業對柬埔寨多項領域投資很感興趣,涉及衛生、教育、建築、農業等。此外,隨著兩國領導的互訪活動更加繁多,也加大了兩國投資商的投資信心,對推動兩國貿易合作發展取到重要作用。
(資料來源:柬埔寨星洲日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