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濃 蚵仔煎 台灣小吃變零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Hen濃 蚵仔煎 台灣小吃變零食

2018/03/22 17:44

前陣子被視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發表了台北版名單,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在討論,更引發許多人想推動台灣美食多元在地化評鑑的構想。

說到台灣真的是吃的天堂,除了有各種異國料理,更有讓外國人也驚豔的傳統小吃,就連平時下午茶或是解嘴饞的零食也都讓人讚不絕口,其中最經典、最令人難忘的洋芋片口味,就是已經暢銷30多年還穩居單一品項前三名的「波的多蚵仔煎」。

經典蚵仔煎口味暢銷30多年,是許多民眾記憶中的童年最難忘的零食。

華元食品董事長郭耀鵬表示,好吃的洋芋片就是要用最新鮮的馬鈴薯來製作,也因此為了維持馬鈴薯的鮮活,特別設有超大的冷凍庫,並且嚴格控制溫度、濕度,以保持馬鈴薯的新鮮度,這也是洋芋片好吃的秘訣。

蚵仔煎口味的洋芋片除了知名的創作歌手,也是最近被網友封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最愛的零食之外,更是許多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零食之一,更有外國朋友在拍攝介紹台灣特色美食時,特地將這款蚵仔煎洋芋片放入影片中。

HEN濃的兩倍濃厚口味,口感香氣更濃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波的多洋芋片是用整顆洋芋切片製成,可以吃得到馬鈴薯的原滋味,2018年更推出了全新口味,HEN濃2倍濃厚的蚵仔煎,氣味更香醇吃起來更有快感,濃濃的蚵仔煎一口吃下會有滿滿的感動。

讓洋芋片不只是洋芋片,更多了台灣小吃的美味,華元食品波的多推出新口味,HEN濃2倍濃厚的蚵仔煎洋芋片,現在全省7-11超商獨家販售,只要特價59元!是你解嘴饞、看電影、辦公室下午茶或是朋友歡唱必備的零食良伴。

7-11超商獨家販售,特價只要59元。

華元波的多HEN濃蚵仔煎

蚵仔煎好好吃 盧廣仲來開唱

蚵仔煎好立志 盧廣仲來分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