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café 隱藏在巷弄間的驚喜滋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 Place café 隱藏在巷弄間的驚喜滋味

2015/09/15 14:22

文/陳庭軒
你一定曾經過這樣的念頭,只想放下手邊的一切,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只為單純享受與自我對話的寧靜時光。A Place,你可以解釋為一個地方,一個自在的地方,whatever,它是一個屬於你的地方。雖然隱藏在巷弄之間,卻因為驚喜的好滋味而成為饕客們的口袋名單,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A Place café以獨特的風格、加上令人驚艷的餐點,成為饕客們私藏的口袋名單。

老饕私藏 隱藏版下午茶現身

 走進A Place café,簡單的輕工業風結合音樂,舒適的環境讓人立刻放下惱人的千頭萬緒,店裡不僅以法式料理為主打,更推翻以往對咖啡廳的餐點概念,所有餐點不僅現點現做,更分別由專業的廚師負責,像是甜點有甜點師傅,麵包有麵包師傅,餐點也有餐點的師傅,讓你能在第一時間品嘗各類食物的道地美味。同時,A Place café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希望大家和心愛的毛小孩們都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享受美食,享受生活。

A Place café同時是寵物友善餐廳,邀你和心愛的寵物一起度過美好的休閒時光。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A Place café,那麼你可不能錯過店家最經典的下午茶。你可以選擇自行造訪、或者邀請三五好友透過雙人組合的咖啡與蛋糕,許自己一個美好而靜謐的悠閒午後。而不同於一般咖啡廳,店裡除了下午茶之外,更有經典點心以及炸物,不僅用料堅持 ,其背後的故事、及外面吃不到的驚喜滋味,更讓其成了老饕們私藏的口袋名單。像有著家傳好滋味的張真人雞柳、還有奧地利做法的蘋果派,皆以外面吃不到的獨家做法,成為大家必點單品!

下午茶除了有令人驚喜的獨家美味,更有依時令推出的瑞典風蛋糕,讓人每次造訪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堅持完美 發現來自世界的好味道

 而除了下午茶之外,A Place café在老闆娘對食材及口感的絕對堅持下,不斷的推出各式令人驚艷的餐點,整間店宛如一個小小世界。就像量身定做的料理一般,每一道菜,都吃得到來自專屬廚師用心。在這裡,你吃的到法式早午餐、還有以法式油醋醬為材料做成的沙拉、充滿義式風格的主餐料理、帶有濃濃瑞典風味時令蛋糕、或者是以日式手法烘焙而成的香酥麵包;或者單純享用店家獨有的自製醬料與可頌。也難怪A Place café能夠成為大家心目中必備的聚會首選,除了精心設計空間與美食,每次都不同的驚喜滋味,更是讓人一再造訪的關鍵祕訣。

A Place 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2號
電話:02 2545 6909
FB:https://www.facebook.com/a.place.cafe?fref=t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