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義大利神鞋HOGAN有霓虹!窄褲、長裙超百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腿義大利神鞋HOGAN有霓虹!窄褲、長裙超百搭!

2018/03/20 17:18

文/Gloria Shen 圖/品牌提供

超百搭、好有型!義大利奢華休閒品牌HOGAN本季MAXI H222霓虹休閒鞋完美襯托出國際時尚女孩自信態度!

從奧地利時尚部落客Tatjana Mariposa、德國時尚部落客Masha Sedgwick到巴黎混血部落客Denni Elias,以及俄羅斯模特兒Xenia Tchoumitcheva與義大利模特兒Paola Turani,無論穿著窄腿長褲或短褲、及膝窄裙或中長裙,都讓人看見HOGAN MAXI H222霓虹休閒鞋搭配基本經典款與時下潮流單品所展現的「百搭」魔力;亮眼的霓虹色澤更是吸睛,輕鬆而華麗的體現風格永恆的生活美學!

(左)奧地利時尚部落客Tatjana Mariposa以窄腿褲搭配HOGAN MAXI H222霓虹休閒鞋,為深色勁裝畫龍點睛。
(右)HOGAN MAXI H222霓虹休閒鞋襯托巴黎混血部落客Denni Elias的修長美腿與盎然活力。

這種迷人的細節與設計靈感來自HOGAN擷自遊牧民族般的瀟灑態度,以及對多元文化背景的想像。精選飽和大膽的鮮豔配色,運用條紋於鞋底層層營造動感層次,鞋面亦散發霓虹亮澤;添入彩色霓虹的經典HOGAN MAXI H222系列處處流露創新與前衛風格,細緻而舒適,是2018春夏的必備鞋履。

(左至右)HOGAN MAXI H222霓虹休閒鞋,亮彩條紋鞋底與色點交織鞋帶演繹霓虹風格NT$22,000。HOGAN為MAXI H222休閒鞋換上彩色霓虹新裝NT$22,000。

霓虹色系同時為HOGAN全新的H327系列注入獨特魅力與都市優雅;大膽的飽和色系妝點在後幫跟部與踝部,輕盈行走於城市之中,完美展現奢華運動風格。

(左1至左3)HOGAN以鮮亮霓虹為H327系列裝飾細節,一展華麗運動風 NT$12,500。
(右1)HOGAN以鮮亮霓虹為H327系列裝飾細節,一展華麗運動風 NT$13,500。

HOGAN本季也以異國風情裝飾經典鞋款與包款,以印花、流蘇圖騰、編織串珠的方式體現於象徵品牌DNA的H Logo、繫帶和鞋底等細節處,以及為包款鋪陳滿滿的印花、或是加添印花背帶,以獨到的色彩展現新時代女性悠然自得的風格。

(左至右)HOGAN MAXI H222彩色印花拼接休閒鞋 NT$25,900。HOGAN H320彩色印花拼接休閒鞋 NT$17,700。HOGAN為黑色手提肩背包搭配彩色印花背帶 NT$27,000。

HOGAN 2018春夏男士系列本季設計靈感同樣汲取多元文化與藝術,發揮每件單品從容不迫的自信與獨特。經典昇華的ICUBE系列將精密的人體工學結合細膩工藝,成為一雙具有動態穩定、高避震與記憶型泡棉鞋底的都會運動鞋;象徵現代衣著美學,能輕鬆地與多種當代造型搭配。

(左上下)HOGAN為ICUBE系列休閒鞋推出多款顏色及材質 NT$17,700。
(右)HOGAN以奢華工藝打造出符合人體工學與都市優雅的ICUBE系列。

HOGAN精選頂級皮革打造的H357系列本季以中性、大地色調和鮮豔色系,交織出獨特的復古潮流;大膽飽和的寶石藍、太陽黃,以及典藏的仿古白與雋永黑,映襯夏季專屬的豐沛活力,給足男士每日造型的從容與樂趣。

(左)HOGAN以頂級皮革拼接打造全新H357系列休閒鞋 NT$13,000。
(右)HOGAN H357系列休閒鞋引領當代潮鞋風範 NT$13,000。

HOGAN 2018春夏系列

HOGAN精品店
SOGO復興館 3F(02)8772-4077
微風信義 2F(02)2723-659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