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鄰交流道、擁完善機能 楊梅帝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近鄰交流道、擁完善機能 楊梅帝堡

2018/03/20 09:48

「時間就是金錢」,交通越便利、越吸引人潮湧入居住!由百傑建設投資興建的「楊梅帝堡」,近楊梅交流道僅1分鐘車程、距五楊高架匝道口也只需5分鐘,到台北約30分鐘即可抵達,生活交通超便捷。「地段」是買房的首要考量,香港富豪李嘉誠曾說過「地段、地段、還是地段」,清楚強調地段的重要性,買對房產可以擁有舒適的交通、環境、機能、以及發展,真正提升住戶整體居住品質!

自楊梅上五楊高架的校前路匝道口開通後,往返台北車程時間大幅減少。

位於楊梅鬧區、隱於靜巷中的「楊梅帝堡」,擁有優越的居住條件,身為靜巷住宅可以直接避開大馬路的喧囂,無論是車潮、塵埃、還是噪音都能有效降低,周邊機能成熟與完善,走出家門就是全聯超市,旁邊還有愛買及傳統市場,生活採買無慮,鄰近星巴克、UNIQLO、燦坤、麥當勞等連鎖店家,過個馬路就看見瑞梅國小,附近學校還有瑞塘國小、楊光實驗中小學,而市府規劃的楊梅體育園區預計今年動工,將興建體育館兼展演中心,並規劃戶外設施以利楊梅有適合的場地舉行大型活動,離塵不離城的特性,讓「楊梅帝堡」擁有相當舒適宜居的生活。

生活採買相當便利,出家門就到全聯,附近還有愛買、燦坤等連鎖商店。

「楊梅帝堡」外觀採全棟崗石打造,為地上5層、地下1層建築,地坪約40坪、建坪約135坪,面寬5米8、縱深12米4,採地下室停車,戶戶可停三輛車,擁有前庭院可自由使用,室內配置六人座電梯、每層皆設有智慧型對講機,可即時掌控家門口最新情況,規劃4大房皆有衛浴,適合三代同堂生活,二樓及四樓為整層大主臥,擁有高坪效的寬敞空間,低檯度開窗讓室內光線非常充足,空間動線設計符合人性化。

社區戶戶門旁種植羅漢松、步道鋪設石材增強耐久性。

建材也以北市豪宅規格為標準,廚房使用林內頂級廚具三機、BEST蒸烤爐,主臥衛浴使用TOTO系列全自動免治馬桶,獨立污水處理系統讓生活更舒適,社區人行道、地下室車道採用大量石材,可抗老化、更耐久使用,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設施,讓住戶在家即可享受生活,「楊梅帝堡」最大特色就是擁有「特勤人員」,現代人對於居家安全十分注重,高規格配置將住戶安全放在第一順位,24小時輪班監控、把關,是全楊梅唯一擁有特勤保衛家園的個案。

全楊梅唯一擁有專業特勤監控、把關居家安全。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65巷32弄1號
禮賓專線:(03)482-962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