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直播喊安心亞 擠眉弄眼傳愛意 上線人數再升高 25網友平分10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阿Ken直播喊安心亞 擠眉弄眼傳愛意 上線人數再升高 25網友平分10萬

2018/03/16 11:58

近來「三句不離電影」的阿Ken,昨(15)晚於Uplive直播「Up答人秀」擔任出題官送十萬獎金,昨晚上線人數再創高峰達18000人同時在線搶錢,經過12道藝人時事與冷知識最後有25人將現金抱回家。逗趣的阿Ken在節目中兩度向安心亞表達愛意,喊話邀他來Up答人秀出題。

阿Ken直播答題過程向安心亞表達愛意

由阿Ken主持的答人秀上線人數再創新高,些微超越昨天徐乃麟主持的首播,過程中阿Ken大耍幽默和觀眾互動,自己猛出腦筋急轉彎考問網友,像是「小偷最怕哪個藝人?」,結果答案是康康,他說小偷最怕一進門「空空」(台語),整場與網友互動不斷,也推升答題的熱度。

直播過程阿Ken使出渾身戲胞和網友互動

Up答人秀每天送出10萬現金,這次答題贈獎直播過關的25位網友,平均每人可分得4000元。阿Ken也透露將在16日接棒主持的郭彥均,看到其中一題的題目將會嚇到皮皮挫,預告將有既勁爆又能賺獎金的內容等著看,直播答題創造的熱潮和娛樂話題千萬不可錯過。

Up答人秀出各種創意問答與網友鬥智拚獎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