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唯一!粉紅野餐派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台灣唯一!粉紅野餐派對

2018/03/14 13:54

李玉璽、孫盛希與超人氣毛孩明星 陪你度過夢幻野餐日

天氣回暖,是出門踏青的好時機,第2屆粉紅野餐日再度號召女孩們一起來野餐!3月17至18日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舉辦「粉紅啾啾毛孩野餐日」,相約姐妹淘帶著毛小孩們一同dress code粉紅色,點燃心中的「粉紅泡泡」,吃美食、拍美照。活動當日,『免費入場』,讓你與毛小孩在廣場中盡情奔跑,過個悠閒的野餐周末吧!

李玉璽、孫盛希與超人氣毛孩明星,會來現場陪你度過夢幻野餐日。

躺在草地上聆聽李玉璽、陳零九、孫盛希、小男孩樂團等10組歌手樂團帶來的美妙音樂,更特別邀請知名網路團體「oh!特爽」現場神模仿100位歌手的經典歌曲;絕不能錯過的寵物界大盛會邀請知名哈士奇家族「哈Dog Life」與古靈精怪的「小鱷魚kimchi寶寶的傻笑日記」一睹萌寵們的呆萌模樣;訓犬界男神「熊爸」不藏私傳授毛孩聽話小秘訣,讓毛爸毛媽一秒抓住小PET孩的心!除此之外,更號召最Q毛寶貝們快來報名參加「毛孩我最型」競賽,齊聚一堂走秀賣萌show才藝,冠軍可將寵物提籃與活水機等大獎帶回家!

寵物明星見面會,讓你一睹毛小孩的呆萌模樣。

舉辦的第2屆野餐活動「粉紅啾啾毛孩野餐日」,共計超過30個花漾市集與女孩最愛的品牌專區,讓你整天玩不膩。現場更有超大夢幻粉紅球池免費玩及多款粉紅園地與情境佈置,來專屬拍照區與自拍熱點,即能輕鬆擁有高人氣IG美照!3月17至18日趕緊拉著閨蜜帶上毛小孩們秀出最in的粉紅穿搭,Let’s Picnic!

現場超過30個花漾市集,都是女孩們心目中的夢幻必敗品。

粉紅球池以及鬼畫福的草地派對,保證是IG打卡首選。

活動時間:2018/3/17∼18
地點: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 統一時代百貨1F 時代廣場
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網址:https://goo.gl/GxHjMH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