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主持答題直播 十萬獎金考粉絲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徐乃麟主持答題直播 十萬獎金考粉絲

2018/03/14 11:35

徐乃麟2017年成為演藝圈重大新聞風雲人物,在網路造成熱烈討論,但是徐乃麟表示沒在怕,這次要在直播平台Uplive直接和鄉民和粉絲面對面,更要大方灑紅包發獎金,讓鄉民拿到手軟。Uplive預定自14日開始舉辦「Up答人秀」,主打天天10萬元等著用戶來爭奪,參與感和即時性當然是主要特色,因此主持人也將面對網友的各種互動與留言。開播首集將由徐乃麟主持與網友互動,由於徐乃麟主持天才衝衝衝,在去年成為演藝圈的熱門話題,因此網友的留言與刁鑽回應更全面增加可看性和期待感。

直播平台Uplive推出全新綜藝答題節目『Up答人秀』

直播產業進入割喉戰 大咖齊聚送百萬

其實直播節目答題送獎金已經不是新玩意,在春節期間部份直播平台也推出過答題送獎金的節目,但多由網紅直播主持。Uplive從14日推出的直播綜藝知識問答,重金禮聘大咖藝人齊聚一堂,將由徐乃麟、曾國城、黃子佼、沈玉琳、盛竹如、小禎、梁赫群、曹西平、阿Ken、陳漢典等藝人輪番上陣,並親自訂製專屬考題,與用戶鬥智拼獎金,手筆之大,將直播平台的競爭再一步推升到白熱化。

徐乃麟主持答題直播 十萬獎金考粉絲

直播熱潮持續升溫,以往靠著網紅吸引粉絲打賞的模式在2018年出現徹底翻轉,各家直播平台紛紛推出問答節目,並且祭出高額獎金送給答題的粉絲,增加互動的誘因並且推升平台人氣。全球最大的直播平台Uplive就從3月14日開始推出直播綜藝答題節目『Up答人秀』,將演藝大咖齊聚一堂,並祭出「天天送10萬」的大手筆,在一個月內要送出高達百萬元的過關獎金,宣告了台灣直播割喉戰時代的來臨。

Uplive執行長葉冠義表示:『如何將知識學習變得更有趣,這一直是我們思考的方向。』也期盼藉由答題送獎金提升直播內容與參與的深度,3月14日起每晚9點Up答人秀開播,預計將答題節目帶起另一波熱潮。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