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竹北新案 文興綠園道2~4房 將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惠宇竹北新案 文興綠園道2~4房 將公開

2018/02/27 14:17

城市有好事,好伴有惠宇,品味族購屋有福了!惠宇營建機構在竹北市台科大重劃區文興綠園道附近推出大樓新案,全案規劃地上15層,2~4房。這是惠宇進軍竹北首度規劃2房產品,憑藉「功能、舒適、格調、恆久」深厚品牌力高價值引發消費者熱議。

惠宇竹北新案近文興綠園道特區,享河岸生活,基地位於自強五路、成功十六街、成功十五街,面積超過2000坪,加上三面臨路街廓完整,退縮千坪打造綠意空間。友善鄰里從謙退開始做起,以心交心傳遞建築美好價值,即將公開的綠色城邑令人期待。

享有興隆國小、成功國中九年國教明星雙學區,書香環境單純齊質。座落文興路自強南路十字軸雙商圈核心,車行約5分鐘達遠百喜來登商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豐富。

生活在竹北,高機能城市低密度園道環境,綠帶河岸生態交織,再有惠宇專業團隊貼心感性的文化挹注,擁有惠宇讓回家添了更深的期待。雙商圈,綠園道,河之畔2~4房,惠宇即將與您相見。

投資興建:惠宇營建機構 惠理建設
禮賓專線:03–6686066
接待會館:竹北福興東路二段VS嘉豐三街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