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市心隱於靜巷楊梅帝堡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位在市心隱於靜巷楊梅帝堡

2018/02/26 16:15

稀有「市心別墅」 坐擁完善機能、享有便捷交通

買房最必須注重的就是「地段」,這是美國總統川普與香港富豪李嘉誠一致認同的房產重心,買對房產可以擁有最好的居住品質、完善機能、以及便捷交通,而位在楊梅熱鬧市區、又隱於市心靜巷的「楊梅帝堡」,有著得天獨厚的居住條件,身為靜巷住宅,可以直接避開大馬路車潮塵埃與噪音,對於一家人的居住品質絕對是加分,離塵不離城的特性,讓整個生活擁有品質與機能兼得的優勢。

社區建築排列整齊劃一、步道鋪設石材,大門旁種植羅漢松增添生活的綠意。

由百傑建設投資興建的「楊梅帝堡」,外觀採全棟崗石打造,陽台欄杆則以黑色浮雕點綴,社區共40戶電梯別墅,為地上5層、地下1層建築,地坪約40坪、建坪約135坪,面寬5米8、縱深12米4,採地下室停車,戶戶可停三輛車,擁有前庭院可自由使用,室內配置六人座電梯、規劃4大房皆有衛浴,適合三代同堂和樂生活,二樓及四樓為整層大主臥,房間擁有寬敞舒適的大尺度設計,低檯度開窗使得採光及通風順暢,空間動線分明、零虛坪利用,使得屋內整體舒適宜居。

中庭步道植栽綠意多,與自然共存的生活舒適愜意。

建材也以北市豪宅規格為標準,廚房使用林內頂級廚具三機、BEST蒸烤爐,主臥衛浴使用TOTO系列全自動免治馬桶,每層樓設有智慧型對講機,能即時掌握自家門口情況,社區配有專業特勤24小時嚴密監控、保衛居家安全,獨立污水處理系統讓生活更舒適,社區人行道、地下室車道採用大量石材,可抗老化、更耐久使用,公設有交誼廳、健身房、瑜珈教室等設施,讓住戶在家即可享受生活。

室內空間尺度開闊,客餐廳與廚房共通空間,讓家庭間的相處更加密切。

整層主臥設計得宜,室內採光通風兼得,空間方正更顯得寬敞舒適。

「楊梅帝堡」地段優勢突出,交通方面開車1分鐘直上楊梅交流道接中山高,上五楊高架也只要5分鐘,到台北約30分鐘車程可輕鬆抵達,而離埔心火車站僅3分鐘,生活採買更是便利,步行走出家門即見全聯超市,附近還有愛買、傳統市場可滿足大小採購,鄰近星巴克、UNIQLO、燦坤、麥當勞等連鎖店家皆不遠,過個馬路就是瑞梅國小,學區還有瑞塘國小、楊光實驗中小學等學校,距楊梅天成醫院不遠,醫療資源豐富先進,而附近還有楊梅體育園區預定地,預計107年開始動工,未來將規劃多功能運動場所及展演中心。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65巷32弄1號
禮賓專線:(03)482-962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