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這麼好 換屋挑丹鳳站就對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買氣這麼好 換屋挑丹鳳站就對了

2018/02/22 11:09

捷運丹鳳站向來是網路買房熱搜關鍵字,區域買盤極為強勁,同時也是目前自住客換屋首選區域之一。

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日前在立法院表示,台灣房市已經「soft landing(軟著陸)」,從年前的交易量回溫程度就可見一斑,自住買氣在多年盤整後穩定走揚。近年屢傳熱銷捷報的新莊,就是以強大的生活機能與核心地段,吸引區域龐大剛性需求出籠,其中位於新莊中正路旁的成屋案「鴻邦世界花園I」,公開沒多久就賣到連管委會都成立,實在的價格與條件更成為新莊房市指標,目前僅餘少數3房產品,如此驚人紅盤,讓不少專家更為看俏新莊的開春走勢!

該案位於新莊市區中心,周圍的輔大商圈、雙鳳商圈等機能皆相當豐富。

繁華地段寧靜氛圍
新莊人都愛住這裡

近來重現熱度的重劃區議題,像是土城暫緩重劃區、新店央北重劃區和江翠北側重劃區都有不錯的表現,但對有立即換屋需求的消費者來說,對於重劃區要等待數年才成熟的生活機能,始終感覺「有點怕怕的」。因此想買到優質的自住型個案,重要關鍵還是要回歸生活便利性。

「鴻邦世界花園I」位於新莊中正路旁的天祥街,在「鴻金寶商圈、輔大商圈、雙鳳商圈」等三大商圈環抱中,早已是比新莊副都心更富有的「新莊南都心」,大型連鎖商場、精品名店、影城全數備齊,還有傳統的四維市場、裕民市場等機能 ,加上新進駐輔大商圈旁的COSTCO新莊店,是在地人最認同的繁華地段,素地常年稀缺,更顯得該案千坪基地可貴。

機場捷運通車後,搭乘人潮不斷上揚,再次形塑出另一條交通金脈。圖為鄰近丹鳳站的機場捷運A6站。

雙捷運站 氣派公設
入主大三房最後倒數

新莊丹鳳站周圍人口眾多,但附近住宅卻以舊華廈公寓佔多數,想住到公設豐富又氣派的新大樓實在選擇不多。反觀「鴻邦世界花園I」就在捷運丹鳳站附近,並且鄰近機場捷運泰山貴和站,兩大捷運分別串連台北市、三重、蘆洲、林口和桃園,佔盡產業重鎮利多,是上班通勤的絕佳區位。加上由國際名師Ramon Del Rosario規劃挑高六米、石材打造的迎賓門廳,加上游泳池、遊戲室等豐富休閒公設;基礎結構還以連續壁+筏式基礎雙工法加強,加上雙層大門設計、頂樓六道防水的設計,這些豪宅才有的優越條件,用3房格局的產品就能換到,加上親民房價與銀行低利,當然吸引在地居民、自住換屋族攜家帶眷跑來買。

「鴻邦世界花園I」近來開出熱銷大紅盤,已邁向最後倒數階段,目前三房產品也已所剩不多。

鴻邦世界花園I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
投資興建:鴻邦建設
基地面積/總戶數:1100坪/376戶
坪數/格局:37~41坪/3房
公設比:32.85%
樓高:一樓大廳挑高6米、住家3米2
樓層:地上15〜18樓、地下5樓
代銷公司: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2902-37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