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地段精品小宅 兼顧生活品質和投資效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潛力地段精品小宅 兼顧生活品質和投資效益

2018/02/21 15:34

20%超低建蔽率、周圍綠意環繞。

由於交通便利、近竹科園區、又不斷有大型商場和餐廳進駐,讓高鐵新竹站在近年發展快速,吸引非常多民眾居住或投資,因此成為許多建商的兵家必爭之地,紛紛推出許多訴求高品質生活的頂級住宅建案。在最近的新建案當中,遠雄建設所推出的鉑悅是新竹高鐵站周圍少數的一到兩房小坪數商品,讓首購族或小家庭、尤其是在附近工作的竹科人有機會在這塊黃金地段安居。

 公園綠地環繞。

遠雄鉑悅位於嘉豐北路、日興一街口,開車兩分鐘可達新竹高鐵站,15分鐘可達新竹科學園區,20分鐘就可接軌桃園機場捷運線,對於在當地工作又經常有出差需求的科技新貴尤其是一大福音。基地為1068坪,僅規劃獨棟小坪數飯店式精品宅、共217戶,分為1房18~19坪共130戶,2房25及27坪共為87戶。 建蔽率僅有20%,遠低於政府法規所規定的50%,周圍綠意環繞,周邊更有水圳森林公園及世興空氣淨化區, 加上每戶皆有三面開窗,採光明亮而且視野開闊,以小坪數住宅的空間感來說,算是相當開放舒適。而且鉑悅還推出購屋送歐德裝潢家具的方面案,解決購買者買屋後的大半房事困擾,對許多消費者而言應該是一大利多。

 每戶挑高三米六、買房送裝潢。

遠雄鉑悅預計將在2020年完工,目前尚在興建當中的臺大醫院竹北分院、遠東百貨等周邊的重要設施屆時也將落成啟用,相信會更加提升當地的生活機能,也具有相當的增值潛力。目前鉑悅推出首付36萬元起,對於竹科工程師而言僅要工作2~3年就負擔的起的價格,非常具有吸引力。對於重視居住品質,也想兼顧投資效益的竹科人來說,鉑悅這類型的精品小宅或許可以滿足需求。

接待中心地址:竹北高鐵特定區文興路二段98號
洽詢電話:0800-871-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