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最猛!郊區價住七期 自備88萬享七期景觀第一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開春最猛!郊區價住七期 自備88萬享七期景觀第一排!

2018/02/21 12:25

低自備建案當道,興富發建設於台中七期文心森林公園特區新案「博識」,罕見在富人特區推出自備88萬起專案,一推出即造成轟動。

興富發七期新案「博識」為文心森林公園特區稀有輕豪宅建案,購入門檻該區最低,現推出自備88萬起輕鬆付款專案。

近年房市買盤以自住客、首購為主,不少建商為搶食年輕人市場,紛紛推出低自備、輕鬆付款方式吸引消費者進場購屋。事實上,低自備對於存款尚未達標,薪資條件其實不錯的民眾來說,只要謹慎評估財務狀況,不失為一條買房捷徑。

不過,提醒消費者,在低自備的誘因下,還是要回歸居住基本面,慎選適合自己、好的房子,千萬別被輕鬆付款促銷方案沖昏頭,買下客觀條件相對不優的物件,造成未來數十年的不便及懊悔。

以大台中為例,就有許多建案都推出低自備方案,但最令市場震撼的,是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七期景觀第一排、文心森林公園旁推出的新建案「博識」,該案位處台中地王精華地段,竟也推出88萬元起交屋方案,一推出就造成轟動,讓其他低自備建案相形失色。

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占地2.7萬坪,都會中難得的開闊視野,近年成為豪宅客首選入住區域。

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因位處七期市中心,大面積綠地環繞,猶如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環境優勢,周邊建物密度相對較低,視野遼闊,加上大墩國中、大墩國小明星學區加分,以及圓滿劇場、IKEA量販店等機能,奠定豪宅區段條件,近年逐漸成為豪宅客及指標建商首選推案區域。 

「博識」之所以脫穎而出,除了迎合市場的低自備88萬起輕鬆成家方案外,主要原因就在於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內,具有無限景觀的好宅,幾乎全是大坪數豪宅,唯有博識採2至4房規劃,總價相對平易近人,再加上低自備方案,雙重讓利,是一般受薪階級入主台中富人區的罕見好機會。

「博識」樓高24層,位於正河南路上,周遭都是高總價豪宅產品,小坪數規劃更顯珍貴。

該案樓高24層樓,臨河南路退縮25米,主打飯店式管理,公設規劃有無邊際泳池、輕食吧台、頂樓景觀健身房等,全案並有IH爐、PANASONIC免治馬桶座等精品配備,地點正位於七期稀有大墩學區首排,享50年不變的公園景觀,購屋門檻為全區最低價,是一般人也買得起的七期輕豪宅。

【博識】自備88萬起
2-4房七期景觀第一排
文心森林公園|大墩明星學區
接待會館: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新光三越旁)
服務專線:04-2255-7778
更多詳情:https://goo.gl/fy8iJ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