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iRent到「全家」!便利商店租車超方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租iRent到「全家」!便利商店租車超方便

2018/02/14 14:47

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新型態取車點擴展至便利商店!首波將與2017年共同榮獲「遠見五星服務獎」的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未來於「全家」店舖停車區就可輕鬆自助租借汽車。首站將以「全家」台中鼎安店做為示範點,現場將加碼贈送限量「免費租車一小時」兌換序號。iRent以時計費「用多少租多少」的貼心服務,再加上全家便利商店24小時、全年無休的高度便利性,讓未來自助租車服務又將更彈性、更自由!

iRent為和運租車首創的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任何時間只要使用手機APP預約車輛,便可至最近的iRent取車點以悠遊卡自助取還車輛,租車流程簡單,用車不再受門市營業時間影響,取車點也更為密集。此外,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採取全台唯一「免入會費、免月費」且「以時計費」的收費方式,無論是五人座(YARIS及VIOS)、七人座(SIENTA)或綠能油電車(PHV),每小時只要168元起,經濟又便利。

iRent於台灣各縣市皆設有取車點,目前全台已達270站,提供消費者最便利的租車服務。此次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是兩大品牌在異業結盟上一個好的開始,後續更多擴點計畫也在持續進行中,未來顧客必能在更多全家便利商店見到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的身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