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運有訣竅 居家整潔最重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年開運有訣竅 居家整潔最重要

2018/02/14 12:00

眼看明天就是除夕夜,開春在即,若沒有一個好開始,恐怕也會影響來年運勢!居住環境與人的運勢息息相關,命理專家提出警訊:「一年之始,家居不乾淨是運勢大忌,可能衰頹整年。」若想開運,務必保持環境整潔。乾淨的空間不只能讓空氣更清新,運「氣」也能暢行無阻,同時提升生活品質,讓心胸開闊。想在年前除舊布新,引進新氣象,快來看看哪些重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玄關、客廳灰塵不能有 家運才能旺

掃除的關鍵區域就在玄關、客廳和臥室,這三個地方的清潔尤其不能馬虎。玄關是家的門面,也是進出家門的必經之地,如果不夠明亮或是不夠乾淨,出入都會沾染上晦氣,運勢怎麼也不會旺。趁著過年除了可以擺盆富貴竹或金桔等招財納福的植物,也要將鞋子收納整齊,並把鞋子上掉下來的塵土清理乾淨。面對這些細碎的灰塵,你以為一般的掃把就能解決,但其實掃把易將灰塵揚起,反而愈掃愈髒。達人建議可使用強勁吸塵器,以目前市售吸塵器來看,推薦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具備雙馬達和渦輪氣旋,卡在地板縫隙的灰塵、髒污都能一網打盡,清潔溜溜。

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具超強吸力,拾塵率高達106%,任何材質地板的灰塵都能輕易吸除。

而客廳是一家人生活的重心,也是彼此交流的場所,不論是家運、事業運、財運,或是和家人間的感情,都受客廳風水影響。客廳最怕東西雜亂無序、頭髮灰塵掉滿地,客廳一亂,氣就不會順。家裡氣要順,先將東西擺放整齊,再來要將地板和角落的灰塵髒污清乾淨,才不會被「髒東西」影響了新年運勢。使用Bosch毛髮終結者,就連女生最怕的滿地頭髮,以及寵物毛髮都能輕鬆吸除,完全不「卡關」,堪稱毛髮清潔救星。至於難對付的家具底部、細縫、沙發抱枕,都有專門的吸頭配件可除塵,除塵蟎率高達99.8%,再加上HEPA等級的濾網,將屋內容易造成過敏的元兇一網打盡。家裡的髒污真正清乾淨了,心情才會開朗,這才是真「開運」啊!

寵物毛屑也能輕鬆解決。

整理臥室衣物 迎來個人好運

臥室是最讓人放鬆的空間,整潔與否關乎到健康運勢與婚姻關係,絕對要認真看待。床單一定要清洗乾淨,和過去一年徹底告別,才能迎接新氣象。另外,臥室容易堆積舊衣服,過年大掃除必須斷捨離,把不穿的衣服清出去,避免把不當的運氣留在房內,影響身心。收在衣櫃裡的衣服也要定時清洗,避免黴菌滋生,有礙健康。

說起來年前要洗的衣物可真不少,還好Bosch超貼心,推出滾筒式洗衣機,教你聰明省力完成任務。內有獨家搭載的智能系統,能根據布料的吸水狀況偵測衣量,精準調控水量,讓你每一分水費都花得有價值。此外,針對不同材質的布料,滾筒式洗衣機也提供多種洗衣模式,羽絨、薄被、戶外衣物甚至絨毛玩具都有專屬洗程,水溫和轉速都有特別設計,不僅不會破壞珍貴衣料,連細微髒污都幫你設想周全,搭配泡沫自動偵測和衣物平衡裝置,讓洗好的衣服不會糾結成團,更不會有泡沫殘留。臥室清理乾淨了,才能讓個人運勢旺旺旺!

Bosch滾筒式洗衣機是過年清理衣物、布套的最佳幫手,有多種洗衣模式,不同布料都能輕鬆應對。

新春開運重點就在好好大掃除,挑選好的工具才能幫你輕鬆完成工作。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最高長達75分鐘的長效續航力,讓你一次完成室內清潔,掃除不中斷;再搭配Bosch滾筒式洗衣機讓衣櫃內煥然一新,為全家帶來滿滿新氣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