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迎新春 旺財保平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塑迎新春 旺財保平安

2018/02/12 17:47

台塑大甲首合作推聯名平安御2018台塑石油創意玩很大!首度請出大甲媽加持保平安,推出聯名平安御守、招財錢母 護佑眾人平安開運、錢財滾滾來。

台塑石化與鎮瀾宮跨界攜手合作,推出招財錢母、平安御守,旺財保平安。

為了迎接今年農曆狗年到來,台塑石油特地取諧音「旺」年,設計了一系列「旺財保平安」的活動,同時首次跨界與大甲鎮瀾宮合作,特別邀請大甲媽坐鎮,推出一系列的春節商品,包括了平安御守以及招財錢母,並在1/29(一)的記者會上,由台塑石油長官及鎮瀾宮代表,一起進行過爐祈福儀式,祈求媽祖加持保平安,當天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一起到場見證,顯見全民瘋媽祖的熱潮,而台塑石油的確也擁有不可小覷的能量!

左起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塑石化董事長陳寳郎、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攜手進行過爐祈福儀式。

今年特製的平安御守、招財錢母超搶手!除了在記者會上受到民眾秒殺搶空外,在1/30(二)台塑的尾牙上,也成為宴會上的超人氣王,而大甲鎮瀾宮更是在粉絲專頁上舉辦抽獎活動,短短3天時間就湧入數千多名粉絲參與,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對小巧精緻的御守、錢母也都愛不釋手,要了好幾套,準備在新春佳節時送給親朋好友呢!

右起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塑石化董事長陳寳郎、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

台塑石油表示,這次的平安御守共有代表台塑「日、月、星、辰」Logo的紅色、黃色、藍色、黑色的四種款式,不同顏色的御守,有不同的象徵意義,像是紅色代表出入平安,黃色代表財運滾滾來,藍色代表事業順利,黑色代表全家平安吉祥。

小巧精緻的平安御守,廣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台塑迎新春、旺財保平安」春節活動期間從2/14至3/2止,民眾只要持台塑聯名卡至台塑石油全台370個指定加油站,單筆刷卡加油滿25公升,憑消費發票即可兌換大甲媽祖加持好禮;除了實體活動,網路活動也同步進行,憑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在3/5前上網登錄成功(活動網址: http://www.lucky2018.com.tw),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0萬元新光三越禮券、7-11禮券等多項大獎!

除了讓民眾獲得媽祖護佑平安外,也能夠增添收集的樂趣,而加持過的招財錢母,小巧精緻可隨身攜帶,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財旺人也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