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樂會強檔經典 一次滿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草地音樂會強檔經典 一次滿足!

2018/02/09 14:53

每年揭開高雄春天藝術節的重頭戲草地音樂會,今年再度強勢回歸,一口氣推出《侏羅紀公園》與《愛是你愛是我》兩檔節目,將於3月10-11日與17-18日,由楊智欽指揮與美籍指揮Thiago Tiberio領軍高雄市交響樂團,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面湖草坡登場。觀眾引頸企盼的兩檔節目,於(1/19)開賣日當天50分鐘內即售出超過兩千張票,創下歷年售票記錄,足見邁入第九年的高雄春天藝術節,已成功培養一群死忠的草地音樂會鐵粉常客。

《侏羅紀公園》與《愛是你愛是我》分別於1993年與2003年上映,皆為影迷心中不可取代的經典。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約翰威廉斯配樂、改編自暢銷作家麥可克萊頓原作的《侏羅紀公園》獲奧斯卡3大獎項,包括「最佳音效剪輯」、「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混音」,更在上映當年,創下影史票房最高紀錄;超越科學想像的劇情、驚險刺激的情節與緊湊磅礡的配樂,讓《侏羅紀公園》成為科幻冒險經典之作。《愛是你愛是我》集結了休葛蘭、柯林佛斯、艾瑪湯普森、艾倫瑞克曼、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比利鮑伯松頓等大牌明星演出,以溫馨的耶誕氣氛襯托8段各自獨立、卻相互輝映的感情關係,歡喜結局傳達「愛,無所不在」的訊息,讓所有觀眾發出滿足的驚喜聲,更獲選本世紀必看的經典愛情暖心喜劇。

此次兩檔風格、種類與受眾迥異的節目,分別由高雄市交響樂團駐團指揮楊智欽與美籍指揮Thiago Tiberio分庭抗禮,率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演出,楊智欽表示:「非常高興今年能參與侏羅紀公園草地音樂會。約翰威廉斯為這部電影所寫的配樂與音效及劇情情境達到完美的結合,緊張、溫馨而又氣勢磅礴。相信高市交絕對能勝任,並帶給樂迷最棒的影音響宴。」

主辦單位高雄市文化局表示,草地音樂會是藝術節的旗艦之作,每年皆努力推出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在節目開演前,觀眾有90分鐘的時間,可以在草地上享用自己帶來的食物,現場更備有紅酒、輕食攤位,伴隨港灣城市和煦的氣候,可說是個大家一起看電影、聽交響樂的巨型野餐活動,深受觀眾歡迎。

草地音樂會節目購票請上「愛PASS」售票系統http://www.ipasskhcc.tw或手機下載「愛PASS」APP購票進場,更多節目資訊歡迎上官網www.ksaf.com.tw查詢,及高雄春天藝術節FB。

※活動特別感謝「日月光集團」藝文支持。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