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雄御璟環境佳帶動生活邁向健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合雄御璟環境佳帶動生活邁向健康

2018/02/08 10:10

雙北老宅與高房價讓許多年輕族群望而卻步,而桃園升格直轄市後,各大建設計劃逐步到位,移居桃園人口不斷上升,吸引眾多民眾前往置產,以近期區域亮點八德擴大重劃區為例,鄰近八德埤塘、埔頂、楓樹腳三座萬坪生態公園,擁有多座公園及高綠覆特性,居住環境品質極佳,至台北工作的上班族可搭乘統聯客運(1659)前往土城永寧捷運站,也可經由國道通勤往返,交通便利性相當高,再加上房價相對雙北親民,各項利多優勢使本區深受在地與雙北民眾關注。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保留自然原貌,規劃木造、濕地平台供民眾行走賞景,園區內保留老樹及多樣性生物等棲息空間、「野鳥之島」規劃,適合親子休憩同遊。

八德原有市鎮擴大開發「八德擴大重劃區」,與一般新興重劃區不同,現階段可直接仰賴原有生活圈,不需等待數年之久才可擁有完整機能,而區內年輕家庭居多,市府設置「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佔地約13,368平方公尺,規劃「桃漾館」、「非營利幼兒園」、「公托中心、親子館及兒童發展服務中心」等共三棟建築以及戶外活動空間,提供市民多功能的綜合性服務,讓周邊居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預計109年7月試營運。

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規劃桃漾館、幼兒園、公托中心等三棟建築,戶外空間則為體適能休閒場域。(示意圖擷自新建工程處)

孩子成長的環境非常重要,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從幼兒園、公托中心、再到文藝及運動空間等皆有設置,且緊鄰3,000坪建德公園的好環境,讓許多父母爭相置產於周邊建案,其中以正對活動中心的新案「合雄御璟」最受矚目,該案規劃30-43坪、2-3房格局,住宅空間設計對於年輕家庭來說十分理想,「1字頭」房價更是大幅降低買房負擔,附近採買與學區皆不遠,步行可到八德市場、八德國小、八德國中和市立圖書館,距捷運綠線G01站預定地僅500米,可以說是面面俱到的完善生活圈。

「合雄御璟」擁有極佳的居住環境,周邊有戶外運動空間與休憩綠地,家中孩子可以更健康的成長。(圖為示意圖)

許多家庭因周邊條件缺乏戶外活動空間,使得親子互動都在家中度過,但「合雄御璟」地段優勢鄰近多功能的青少年活動中心與多座公園綠地,住戶有更多戶外選擇可以共度親子時光,適合父母陪伴孩子紀錄成長歷程,使童年回憶不再是窩在家中玩著手機平板,生活可以更精彩充實。

接待會館:桃園市八德區廣興一路、長興一路口
接待專線:(03)368-25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