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姐拜年!送禮這招最得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美秀姐拜年!送禮這招最得體

2018/02/06 11:46

林美秀來拜年囉祝大家「大三元」、「大雙喜」,財運大亨通!

財運大亨通

【大三元】
「人說無三不成禮,我說大三元最有禮;一桶三吃真周到,送禮自用都歡喜!」盛香珍年節人氣王,大三元吉祥,讓你打牌自摸大三元,口袋滿滿過好年,內含:開心果、甘草瓜子、南瓜子。

【大雙喜】
一箭雙鵰喜成雙,開心果+南瓜子組合,家人團聚嗑瓜子,好友聊天開心果,左右開弓迎犬年。

健康一把抓

無調味堅果禮盒-每天堅果來一把,抗氧B群好健康!堅果種類多,好處也多,腰果富含鐵,含量是牛肉的2倍之多;長壽果之稱的核桃仁的抗氧化成分在堅果類裡是最高的;果肉質脆杏仁果營養成分最豐富,含食物纖維、礦物質以及蛋白質;帶有奶油香氣的夏威夷果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油酸、維他命E、葉酸等。過年就讓「無調味堅果」、「綜合堅果」化作最實際的健康祝福吧【迎春納福綜合堅果禮盒】內含綜合纖果+無調味堅果,完全沒有調味的烘焙法,吃的到堅果最原始的味道。

冬季限定款

盛香珍企業自從研發經典的果凍產品「Dr.Q果汁蒟蒻」持續熱銷,現在推出冬季限定口味【Dr.Q雙味蒟蒻(草莓+葡萄柚)】,果汁含量大大UP到22%,特採國內當季的紅寶石葡萄柚果汁,草莓選用全明星品種果汁,入口後讓你吃到水果原汁原味。季節限定【Dr.Q雙味蒟蒻(草莓+葡萄柚)】原價139元,即日起~2/27,買一送一,只在7-11獨家販售。

經典再升級

而盛香珍也將經典點心系列再升級,推出【濃厚雙味脆捲】加入風靡全台靜岡抹茶+香橙巧克力風味,席捲你的味蕾;而在餅乾市場屹立不搖的【斯娜普】、【濃厚巧克力風味法國酥】、【濃厚草莓法國酥】、以及古早味不敗【花生煎餅】,原價69元,即日起~2/27,全部買一送一,只有7-11獨家販售,趕緊搶購過好年。

另外除了在7-11推出的限定商品,廣受喜愛的居家零食必備杏仁小魚、開心果、腰果、小魚干花生,原價139元,即日起~2/27,全部買一送一,任何通路都有販售,還不立馬搶好食、過好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