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也能玩樂透 有吃有拿的偏財秘方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發票也能玩樂透 有吃有拿的偏財秘方大公開

2018/02/02 16:12

農曆春節不試手氣更待何時?6天連假即將來臨,除了家人相聚吃年夜飯、看電視、打麻將跟睡覺外,買張樂透當然也是不能少的活動,為了讓大家多個中獎機會,貼心的味全公司於1/31推出「味全迎新春 瓶瓶樂透金」活動,讓消費者週週對樂透,歡喜過新年!

「味全迎新春 瓶瓶樂透金」活動於1/31正式上線,只要在2/27前購買味全任一冷藏商品,每週就有機會抱走新台幣50萬大獎!!!

此活動玩法與台彩大樂透類似,活動期間內,每週二20:00前購買味全冷藏商品,並上網登錄發票號碼即可獲得一注樂透號碼。若當期有6個數字相同(包含特別號),即有機會獨得頭獎獎金新台幣50萬元,若當期頭獎無人獲得,獎金就會累積至下一期頭獎唷!除頭獎外,味全公司還準備了萬元、千元現金獎與味全商店網路折價券等獎項要送給消費者!如果沒有對中樂透號碼也千萬別灰心,若最後一期活動結束後,頭獎無人獲得,我們將從所有登錄參加的發票中隨機抽出百名得主,均分頭獎獎金。味全樂透金就是要你樂透了!
活動辦法請詳見:http://weichuan.2018cny.83811.tw/

味全公司推出「味全迎新春 瓶瓶樂透金」活動,週週50萬元等你來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