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禮真好 先麥搞定面子和禮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禮真好 先麥搞定面子和禮子

2015/09/09 11:56

寫下台灣紫色玫瑰傳奇的國宴指定點心-先麥芋頭酥是很多人每年中秋送禮最愛選擇,先麥食品旗下多款禮盒已陸續獲得「台灣百大伴手禮」、「德國IF設計大獎」、「經濟部台灣15大伴手禮」、「台中市好禮」等獎項,以健康、創意、時尚為指標,讓你送禮不失禮,更送到心坎裡。

100%台灣味

先麥食品系列包括先麥芋頭酥、台灣金愛餅、先麥伴口餅、先麥鳳梨酥、先麥小酥餅、蔬果脆條等小點,原料百分之百都是台灣在地食材,特選大甲檳榔心芋頭、大肚山台農57號地瓜、大安鹹鴨蛋黃、八卦山脈2號土鳳梨、南投鹿谷抹茶、雲林東勢胡蘿蔔…等優質在地農產品,以老店傳承的純手工技藝,製做出一顆顆帶有家鄉味的台灣小點;2014先麥食品更研發出「蔬果同堂」脆條,以真空處理技術,保留蔬果原色原味,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蔬食零嘴。

「先麥有你真好」經典禮盒

時尚菱格搭配色彩繽紛配色,以擦色的質感呈現先麥手感的精神,適合送給重量級客戶。禮盒上方印有有你真好四字,替含蓄的台灣人傳達最簡潔有力的心意。
人氣商品:「有你真好玉六品禮盒」內含台灣金愛餅、半口芋頭牛軋糖、小酥餅、芋頭酥、半口餅,售價NT.500元。

「先麥芋花園禮盒」

雙層設計節慶限量發售,以紫色玫瑰-先麥芋頭酥為主角,搭配經典款小點,讓好口味一口再一口,是傳統中又不失新意的最佳選擇。
節慶限定:「芋花園金玫瑰禮盒」內含芋頭酥、半口牛軋糖、台灣鳳梨愛餅、鳳梨酥。售價NT.488元。

「先麥園情禮盒」

包裝採用拼貼風格,展現企業創意與生機,對於作風大膽,勇敢求變的年輕創業者來說相當能代表其特色。
店長推薦:「圓情金芋禮盒」內含台灣金愛餅(傳統鳳梨/土鳳梨)、鳳梨酥、小酥餅、芋頭酥。售價NT595元。

「先麥富貴吉祥禮盒」

限量發售,規格適中方便提拿,包裝和諧中不失設計感,適合送給尊敬的長輩或敬重的長官級人物。
限量販售:「大方富玉禮盒」內含台灣金愛餅(傳統鳳梨/土鳳梨)、芋頭酥、芋頭Q,售價NT.360元。

訂單專線:04-25676689
傳真專線:04-25676589
秋節禮盒款式多樣,歡迎線上選購:https://www.smai.com.tw/mobil-site/product-list.php?c_id=61&current_c_id=6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