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ival愛其華花開富貴迎新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Ogival愛其華花開富貴迎新春

2018/02/01 14:29

愛其華「花中花」天然寶石珠寶錶

19世紀約瑟芬皇后非常喜愛園藝,她的興趣成為珠寶設計的主流,加上當時航海探險盛行,許多探險家從遠東、美洲、非洲帶回種子,稀有花草孕育而生,也成為Ogival創辦人Mr.Rene Brandt靈感來源,他以植物為題材設計一系列熱情奔放的珠寶,掀起自然花草設計新風潮,也成為歐洲貴族競相收藏的臻品。

如藝術創作的元素與手法,看似腕錶也是珠寶,輕輕推開璀璨寶匣,便開啟有著美麗臉龐的腕錶。

圓形、梯形、水滴形、三角形…等數種不同切割的天然寶石與CZ堆疊排列,在看似衝突的組合外表下,將起承轉合絕妙旋律暗藏其中,絢麗彩寶打造一幅華麗意境!

「山茶花」珠寶錶

來自東方的山茶花已是設計師鍾愛的靈感繆思,伸展台上不可缺席的設計元素,其雌雄同株宛若「禁忌之花」,如同現代女性勇於突破傳統,特立獨行的作風不謀而合。

享譽珠寶錶的Ogival,設計師將山茶花的富麗高雅融入設計之中,錶面以珍珠母貝精雕綻放的山茶花,層層疊疊的花瓣展現曖曖內含光的婉約氣質,詮釋都市女性優雅從容的生活態度!

「穹蒼虹彩」天然寶石珠寶錶

錶殼皆鑲嵌施華洛世奇天然寶石,每顆都經過精心切割,務求在亮光、火彩和色度上達到最高水平。艷麗紅、嫵媚紫、大地琥珀,各色天然寶石將穹蒼虹彩幻化於腕間!

「戀香」珠寶錶

錶殼以純真的花朵活耀著歡愉氣息,精緻八心八箭CZ鑲嵌流洩著優雅光燦,婉約高雅的設計詮釋花開時刻的美好!

請洽全台各大百貨、寶島鐘錶、鐘錶名店,或電洽0800-437-123
了解更多:www.ogival-watch.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