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首例!麥格理揮軍台灣權證市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外資首例!麥格理揮軍台灣權證市場

2018/02/01 12:11

對投資人而言,近期金融市場上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就是亞洲權證領導品牌麥格理進軍台灣。台股史上最長萬點加持,讓波動性變大,為權證市場帶來更多發展的可能性。麥格理看好台灣市場潛力,成為目前唯一一家投入權證市場的外資,到今日(2/1)共掛牌了超過兩百檔權證,並預計在農曆年前持續發行百檔以上權證,給投資人更多元的選擇。此舉可望擴大台灣權證市場,提供更多的投資標的,提升金融市場活躍度。

麥格理已於市場掛牌上百檔權證,並預計在農曆年前陸續提供更多權證,為投資人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麥格理長期經驗 有助權證市場發展

相較於股票、基金投資門檻較高,獲利也較緩慢,對於資本較少的投資人,例如學生或社會新鮮人來說,權證是非常適合的入門投資標的。儘管伴隨著較高的風險,但高槓桿特性有機會帶來更高的投資報酬率,仍然吸引不少人「以小博大」。而麥格理集團在亞太地區身為權證發行的先驅,不但有長年累積的經驗,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時成功進入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5個市場的權證發行人。

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李啟賢表示,麥格理在亞洲市場權證發行經驗有目共睹,麥格理的加入一定有助於市場更蓬勃發展,將其豐富的資源和專業引進台灣後,利用新客戶開發、技術引進、交易宣導與造市能力等優勢,勢必能帶動良性競爭,幫助台灣權證市場的健全發展。

證交所長官參與同慶,慶祝麥格理權證上市掛牌。

價格矩陣幫助交易資訊透明化

而投資人在選擇權證商品時,一定會受報價透明化、券商造市的穩定度、買賣價差與隱含波動率等影響。為了幫助投資人掌握權證商品的資訊與最佳交易時點,麥格理獨家帶著「價格矩陣」工具一起進軍台灣市場。透過「價格矩陣」,投資人可以精準掌握當天跟隨標的股價變化變化每一檔權證委買價的變動。報價全透明,權證交易更容易,可望讓權證市場更加活絡。

麥格理獨有的「價格矩陣」權證價格對照表,強調即時揭露5天的權證委買價,讓投資人更加輕鬆且清楚知道麥格理權證合理價。

權證新體驗 帶你輕鬆入門

麥格理權證來台的重要目標之一就是與證交所、櫃買中心及其他發行商協力,共同擴大台灣大眾對於權證的認識與了解。今年除了將舉辦各式權證講座與研討會,也推出全新官網(www.buywarrant.com.tw),提供完整的權證產品資訊及高手指標等資料,以及權證教室單元,讓入門者也能輕鬆上手。每日還會發送電子報,讓投資人掌握最新資訊。即日起至4月15日,訂閱麥格理權證電子報就有機會獲得iPhoneX (64G),除了教你獲利技巧,更讓你直接把好康帶回家!

詳情請上活動網頁查詢:https://goo.gl/ZmiQGa

麥格理品牌正式上市,訂閱電子報再抽iPhoneX!深入分析股市及產業脈動,輕鬆掌握理財趨勢,結合優異的造市系統,為您點亮財富新方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