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駛」出法寶過年出遊不分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駛」出法寶過年出遊不分開

2018/01/31 09:30

文/溫芸攝影/黃柏榮

家族全員到齊 GO!

即將過年,正是凝聚家族感情的好時光,是不是好久沒有來趟家族之旅?還在煩惱車子不夠坐嗎?此次旅遊達人要來分享出遊祕技,透過福特旅行家,在車上也能享受全家人膩在一起的幸福滋味!

福特引進自排車型,滿足大家庭用車需求。

車內大空間想帶什麼就帶什麼

過年家族出遊,鐵定有過這樣慘痛的經驗,當東西不小心多帶一點,總是會被碎念「你是要搬家嗎?哪有這麼多空間放啦!」乘坐小客車甚至還會出現行李和乘客爭位的情形。但有了這台福特旅行家後,無論是爸媽的保健食品、小孩的玩具,甚至是自己的衣物,想多帶幾件都不成問題。

即便將全家人的行李全數放入,後車廂還是十分寬裕。

福特旅行家擁有相當優異的空間表現,透過可拆式座椅設計,讓座椅變化多達三十種,能及時應對不同乘坐需求,打造出最妥善的空間配置,如有大量置物需求,二、三排座椅摺疊並移除後還可原車收納,創造最大的載貨空間。還在煩惱出遊車子空間不夠用?一台福特旅行家通通搞定!

車內大空間,即便全員入座也絲毫感受不到半分壓迫感,座位寬廣又舒適。

自排好駕馭實現低行駛油耗

全家出遊,一輛車擠滿滿,上下車是不是很麻煩?福特旅行家在車子左右兩邊都各設有雙開滑門,同時配有上下車專屬的腳踏板,讓出入更便利。除此之外,福特旅行家充足的動能表現也令人驚艷,即便在滿載9人與行李的情況下,車子動力依舊豐沛夠力。

透過2.0升EcoBlue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僅有效降低機械運作摩擦力,同時還大幅提升整體燃油經濟性(油耗表現:尊爵型13.8km/L、豪華型14.2km/L),行駛力道也不會突然湧現,能將車輛穩穩向前推進,讓乘坐更加舒適。

柴油引擎扭力大,但實際駕駛力道表現相當平穩,能夠流暢地推動車輛前進。

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此外,出門在外,“完善的安全配備”絕對是必備要素。福特旅行家不僅是少見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評定的九人座商旅車,也是唯一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透過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ALC主動式負載控制系統、RSCTM車輛防滾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讓行車安全無憂慮,全家出遊好好玩。

完善的安全配備、乘坐舒適及靈活空間的配置,福特旅行家絕對可以為每趟旅程增添色彩,如果本身就是愛好旅遊的民眾,趁著年前親自前往福特全國展示據點預約試駕,本月入主還可再享120萬50期高額0利率和3萬元配件金。

詳情請見官網查詢:https://goo.gl/7JyzF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