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蘋果協會來台參訪自由時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青森蘋果協會來台參訪自由時報

2018/01/30 11:24

文/楊力宣 攝影/黃柏榮

若問起日本最香甜可口的蘋果,不少人第一印象應該會是日本青森縣當地盛產的蘋果,豐碩飽滿的紅色外皮,吃起來香脆多汁,在超市及蔬果攤上販售往往是送禮最好的選擇。

隨著台灣新春年節將近,又是拜訪走春送禮的季節,日本社團法人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看準商機,攜協議會人員前來臺灣參訪及推廣,由台灣電通廣告公司牽線,於1/26(週五)至自由時報台北總公司作拜訪,並帶來一籃由協議會獨家研發、客製化的「繪文字蘋果」,特別於蘋果表皮印製自由時報的logo,送予自由時報!

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參訪自由時報,雙方互動熱絡於報社留下合影。

雙方互動熱絡蘋果小姐以生疏中文推薦

此次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參訪,由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向會長加川雅人及協議會人員們簡介自由時報的現況,當天與會者邀請影視藝文中心副總編輯鄧蔚偉及主任蔡素芬,偕同記者孫梓評一同出席。鄧副總編輯特別分享自己去日本青森縣遊玩的心得,並表達相當喜愛青森美景,而蔡素芬主任也分享曾去日本長野縣摘蘋果的經驗。

兩位蘋果小姐為推廣不遺餘力,加川雅人會長特別贈上印製自由時報LOGO的青森蘋果,由程心煒總經理代表接受。

會長加川雅人於參訪中指出,台灣是青森縣最大的蘋果出口地區,尤以春節送禮時,台灣的需求產量增高,因此他們特於年前來台灣推廣青森蘋果。而這次同行的人員中,最特別的是兩位穿著一身紅通通的年輕甜姐兒-青森蘋果小姐,兩位女孩以生疏的中文向現場嘉賓分別推廣青森蘋果,並提及「一天一顆青森蘋果,有益身體邀康!」靦腆的笑容,擄獲現場嘉賓喜愛!

日本青森縣因氣候涼爽、降雨量低、擁有合宜的氣候及日照條件,十分適合種植蘋果,栽種出來的蘋果也獲得台灣消費者的喜歡,在蔬果生鮮超市也被喻為銷售常勝軍,一直都是家家送禮最好的水果禮盒,此次青森蘋果協議會來台推廣,勢必會讓台灣民眾再留下深刻印象,可望於年節創銷售高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