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神 夢時代抽紅包中大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全台最神 夢時代抽紅包中大獎

2018/01/29 17:11

「大甲鎮瀾宮」「車城福安宮」香火加持大顯神氣

夢時代紅包出新意,2月16日初一開賣「開春紅包」邀請眾神加持,首度與南北兩地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和「車城福安宮」合作,有機會將「8萬元台彩刮刮卡」大獎搬回家外,紅包內還有平安符與平安發財米,讓民眾不只買紅包,更有加持過的「神」好運!

台彩刮刮樂全餐 幸運兒刮到手軟

過年期間,人手一張的刮刮卡成為新春全民運動,許多上班族集資買刮刮卡為自己賺年終。因應這股風潮,夢時代2月16日初一推出「佰元紅包添好運」和「雙佰紅包刮好運」兩款紅包。購買任一款紅包,有機會抽中價值超過8萬元,共100張的台灣彩券「刮到飽全餐」帶回家,讓你新春刮到手軟,一搏台彩頭獎2,000萬加碼,成為人人稱羨的仟萬得主幸運兒。還有周大福黃金財神、黃子庚開運晶洞鹽燈組⋯等,多樣吉祥好兆頭的贈品讓你帶回家。

首度與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和「車城福安宮」合作,平安符與發財米送給你。

佰元紅包最吉祥 加持滿滿好福氣

《佰元紅包添好運》與《雙佰紅包刮好運》均含100元夢時代禮券及抽獎券,兩款紅包還有特別加碼。佰元紅包,加碼《吉祥雙寶》;有大甲鎮瀾宮-媽祖平安符與車城福安宮-平安發財米,每份都有廟宇香火加持,為民眾祈願好福氣和好財運,都能平安又發財!

雙佰紅包CP值超高 12.5%中獎率人人有希望

兩佰元紅包內加碼《新春刮刮樂》。只要刮出財神頭像,就能抽財神大獎。大獎名額高達250名,有機會刮中Blueair空氣清淨機、iRobot掃地機器人等家電,總價值高達127萬元,中獎率高達12.5%。
兩款紅包內容豐富、經濟實惠且CP值超高,各限量2,000個,每人每款限購2個。有興趣的民眾初一早上10點半,歡迎全家來共襄盛舉,許自己與家人一份好運氣。

新春刮刮樂總價值高達127萬,中獎率超高,大年初一就來試手氣。

過年走春 到夢時代好玩又好運

大年初一∼初四期間,夢時代規劃眾多活動。初一與初四於1F幸福廣場,分別贈送印有財神圖像的瓦片平安餅(限量500份)與紅豆餅(限量300份)。每天還有匯集5個Q版神明的「好神準求籤機」,讓你測試今年有多好運。豐富活動,今年過年就讓夢時代與你一起大顯神氣!

6米高的巨型求籤機 快來測出狗年的好運勢。

夢時代《新春紅包試手氣》銷售資訊

販售時間:2018/2/16(五)大年初一 10:30~售完為止
數量:各限量2,000份,每人每款限購2份
地點:1F幸福廣場(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