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男善理財 25歲就買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資男善理財 25歲就買房

2015/09/11 15:50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8月份公布的調查,台灣青年低薪情形始終沒有太大改善,30-34歲和35-39歲兩大族群年收入倒退18年,去年的年收入分別僅有58.1萬元和66.5萬元,比1997年還低,出社會3年的台灣青年,月薪更只有30K;面對茫茫未來,青貧窮忙似乎已成為台青的正常現象。

然而,七年級後段班的陳孟韓和賴奕中,靠自己打拼,在進入社會的第二年就獲得百萬年薪,更在25歲前買到人生的第一間房!

拒當青貧族!永慶房屋七年級後段班的陳孟韓和賴奕中店長,年賺百萬年薪,3年內都晉升有房一族。

陳孟韓開源節流 存下買房基金

笑起來,總是掛著一絲靦腆的永慶房屋土城明德店店長陳孟韓,就像時下年輕人,想賺錢、愛旅行,希望挑戰自己,更希望可以擁有經濟無虞的生活品質!所以79年次的他,大學畢業後,就進入永慶房屋擔任經紀人!

菜鳥上路的第一年,他靠著店長、學長們的帶領,永慶新人教育訓練的培訓,逐漸累積專業知識,站穩腳步。同時,受客戶理財觀念影響下,他也立下志向-希望兩年內買到自己的第一間房。

為了達到購屋目標,陳孟韓專注於開源和節流,第一年在永慶房屋提供前九個月月薪5萬元的保障下,讓他可以安心地不斷在專業和客戶服務上提升,不但創下連續17個月都有成交的個人紀錄,更在兩年七個月後升任土城明德店的店長;同時也積極爭取永慶房屋提供的每人每年最高250萬購屋基金獎勵,累積自己的購屋頭期款。在消費上,他也把握平日旅館住宿較假日少2-4成的消費模式,持續到處旅行,享受生活。終於在2014年、他24歲那年,靠自己的努力,買到自己的小窩。

陳孟韓店長用心延續永慶團隊合作的文化,讓新人在獲得學長姐的充分支援下~「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賴奕中善用財經專業 三七法則買房事半功倍

而有著親切外表、陽光笑容的永慶房屋板橋國光店店長賴奕中,是個不太一樣的七年級後段班!在他就讀大學財金系期間就踏入房產界,擔任永慶數據統計部門的實習生,除了分析能力外,他也仔細觀察房市區域行情的變化,更在學長姐優秀服務事蹟的感染下,決定退伍後從幕後走到第一線、成為房仲經紀人。

也因為他財金系的專業背景,樂觀積極的服務態度,面對物件缺點更是誠實以對,讓他贏得客戶信任,越走越穩,不但第二年就獲得百萬年薪,更在2014年創下優異成績,在今年3月成為板橋國光店的店長。

賴奕中店長充分把握公司提供的旅遊獎金、購屋基金等額外獎勵,並月月存下70%薪資,25歲就圓買屋夢。

由於大學就讀夜間部,賴奕中身邊已就業、超過30歲的資深同學,總是循循善誘地告訴他,房地產是投資理財的好工具,更能強迫存款;所以,在決定當房仲經紀人的那一刻,賴奕中也決定要努力賺錢,幫自己買個小窩。當時他運用三七法則,只留下收入的30%作為生活費,其他的70%則做為投資和儲蓄,更積極表現,把握公司提供的旅遊獎金、購屋成家基金等額外獎勵,讓他迅速累積到頭期款,在25歲時,買到自己理想中的房子。
更多薪獎福利,請見http://goo.gl/AdZ0o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