壢新商圈全方位安心健康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壢新商圈全方位安心健康宅

2018/01/24 16:17

系出復旦名門 更勝前二期 【豐悅】風華再現

易家機構累積三十年建築厚底功力,以職人之心精工細作蓋好房子。「起好厝」更要如同良醫般,用良心和專業呵護全家人的一生。隆重推出第三期「豐悅」,秉持高規格精神,打造全方位安心健康宅,提供您進化「五重」好生活:

•第一重,加重結構。全棟使用4000磅水泥灌漿,筏式基礎地基,一體地基提高承載力,耐震堅固安全到位。

•第二重,加強防護。單層排氣,預留透氣管道,讓汙水廢水獨立排氣,防止臭味入侵。管道間遮斷設計,以RC灌漿區隔密封,避免垂直感染,環境衛生敬請放心。

•第三重,加速生活。地下室設置緊急發電機組,不斷電系統,強化防災應變。電子門鎖、電子感應信箱,享受一卡在手的快捷便利,此外與保全系統整合,智慧管理更放心。全建築鋪設FTTB數位光纖網路系統,公共空間無線上網,光纖網路便利生活。

•第四重,加厚隔音。一般樓板厚度只有15公分,「豐悅」特別採用22.5cm厚的中空樓板,以隔音球作為樓板中空介質,有效吸收蹦跳、敲擊等震波,制音效能最高等級。另外,特別採用5+5mm隔音綠能膠合玻璃,其夾層的樹脂中間膜(PVB)能有效降低戶外噪音,維持住家安寧,並可隔絕紅外線、紫外線穿透,保護人體與家具免於光害。

•第五重,加高視野。「豐悅」戶戶樓高3.3米,爭取更多舒適空間,訂製個性化生活場景。醇品3-4房,居住視角放大更明亮,光線自然延伸,優質空間讓全家住得更舒適。

「易家機構‧北海建設」以三十年建築功力為您起好厝,確保居住安全是首要條件,堅持超群品質是唯一信念!貼心設備、嚴選精質先進建材,希望您從踏入大門的那一刻起,感受到安心自在的幸福氛圍。

三代同堂全能健康宅 一層兩戶人生新貴築
靜音工程舒適高效能 珍稀22.5cm中空樓板

接待會館: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262號
禮賓專線:03-492-2888
建築代銷-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