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換新床 總統級手工床墊4萬有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年換新床 總統級手工床墊4萬有找

2018/01/24 11:58

霸氣100天試睡,還送萬元吸塵器!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換床大戰即將開打,竟有業者喊出,「100天試睡,不滿意退費」,還送下墊、GTech小綠吸塵器、保潔墊、雙人枕頭等,買到現賺3萬元。

從事手工床墊製造多年的酈泰國際總監鄭成大表示:「人體有最好的自我修復機制 -「睡眠」,透過睡眠不只恢復疲勞,更可以讓平常因為姿勢不良,造成變形的椎間盤恢復原狀,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好的床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有多大,不好的床不但不能舒展平日遭到擠壓的椎間盤,更可能會讓椎間盤變形惡化。」

業者提到,現代人大多數缺乏運動,長時間久站、久坐或姿勢不良,還有愛美的女性喜歡穿高跟鞋,枕頭過高或採用趴睡,也會造成脊椎負荷,容易使脊椎退化,間接造成椎間盤的擠壓,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導致骨刺的產生。

專家建議:「在選擇床墊的時候,除了表面舒適之外,重要的是支撐力要夠。尤其有脊椎側彎或是椎間盤突出,白天已經長期處在駝背的姿態,晚上又睡在無支撐力的床墊,反而更容易加速老化。」

寶麒麗泰採用百年歷史傳承工藝,堅持由老師傅以「高張力一體成型全包覆式工法」,一針一線純手工縫製,以最佳化的支撐力讓客戶回復最健康的姿勢。鄭成大對床的堅持換來國內五星級大飯店、以及日本、中國等地之飯店的支持。

鄭成大自豪表示:「我們家的床睡了,床墊上臀部的位置不會塌陷,且以符合脊椎曲線的支撐力,讓客戶用最健康的姿勢,享受一夜好眠,不怕脊椎變形,還能恢復椎間盤原本的形狀,歡迎大家來體驗試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