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換車了?秘境紫出沒內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Seafood換車了?秘境紫出沒內湖

2018/01/24 11:37

文/ 任娥 攝影/黃柏榮

不開勞斯萊斯 換開這台低調內斂的秘境紫

特派記者於內湖美提大道上捕捉到Seafood的身影,走進一台秘境紫的車子裡足足有兩個小時,絲毫無半分動靜。

遠處從車側觀望,銳利向上的腰線與氣勢雄壯的輪拱造型,流線順暢的車身線條不僅相當引人注目,搭配豪華雙色鋁合金輪圈,可以看出是一台尊貴有型車子。

記者持續向前走,已被大面積古銅色鍍鉻四橫柵霸氣的水箱護罩所吸引,原來這是一台2018年全新ODYSSEY!

乘坐在裡頭...不對!是沈睡在裡頭的龍蝦Seafood竟是肢體大解放,已將兩腳翹高高睡起午覺來?!著一身紅咚咚衣裳,目測至少有185cm以上,身旁還倒了一隻小紅魚,Seafood毫無形象的睡姿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原來在車內還可以平躺睡、交叉睡、甚至趴著睡!各種奇異的睡姿,簡直淋漓盡致的展現ODYSSEY強大的空間特性。

透過車內座椅三種模式的變化,讓Seafood睡得如此香甜,只能說Seafood不僅懂得選車,更懂得享受人生!真的是感謝Seafood讚嘆Seafood。

獨家採訪Seafood的安全秘技

根據特派記者獨家調查,這台車不僅有外型絕美及優異的空間表現,寵愛自己的Seafood其實更看重生命。究竟為何願意捨棄舊愛換成秘境紫,原來在於它的“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此次特別邀請魚蝦夫婦,來分享獨家的開車秘技!

長途跋涉 提供半自動駕駛的功能(ACC+LKAS)

每次出遊無論北上南下,數小時的駕駛總是讓人難以招架。為了讓行車多一層保障,龍蝦哥建議可使用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搭配上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來減輕駕駛負擔。

滂沱大雨 避免禍害發生(FCW+CMBS)

開車最怕遇上滂沱大雨,尤其是雨刷已經開啟的狀態下,視線依舊模糊,簡直就像盲人駕駛。如遭遇緊急意外時,FCW前方碰撞警示系會發出警示,若駕駛未能適時反應,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將自動煞車,來避免意外造成的傷害。

開車手滑 預防危險駕駛(LDW+RDM)

如身旁有像小紅魚這般黏人的老婆,預防開車手滑的安全配備就很重要,龍蝦哥指出,透過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即便老婆三不五時來電追問「你在哪?」,心慌下也能隨著警示導正駕駛,如不幸來不及應對這兩頭燒的狀態,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將會自動減速並協助導正行車路線,來確保車輛行駛在道路之內。

另外,ODYSSEY 被動安全方面除了採用HONDA引以為傲的G-CON安全防護車體技術、ACE 高剛性車體結構,透過6 SRS輔助氣囊、雙前座自動預縮式ELR安全帶、全車系第二、三排座配備三點式ELR安全帶,更是提供全方位的守護,來保障行車安全。

“完善的安全配備”、“絕美秘境紫”、“靈活空間配置”集眾多優點於一車,ODYSSEY能夠打敗正宮,成為Seafood捧在手裡呵護的寵兒,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