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年收租金72萬 「九悅」店面賺很大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保證年收租金72萬 「九悅」店面賺很大

2018/01/19 12:26

經濟景氣低迷,如何在低成長、低報酬、高風險的市場中創造收益,戰勝低利時代?因為利率維持低檔,購屋置產還是穩定獲益的最佳利器。相較於純買房,店面又比住宅更有獲利保值的條件,不僅能夠月月收租賺錢,當個包租公,也可資用創業,或為子女置產,搶先卡位人生勝利組,所謂「旺舖傳三代」,有一間好店面,財富可以代代傳承。「九悅」正復興路10米黃金大店面保證年收租金72萬,不只保值,還讓你賺很大!

台中南區因三鐵共構、鐵路高架化,大慶站通車後,建設利多,不僅人潮流通,錢潮更不斷匯聚。加上台中重要地標──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使此處成為金磚特區,創造磁吸效應。「九悅」坐落正復興路、忠明南路、文心南路、五權南路的榮景核心,還近擁五權、大慶車站地利優勢,是前進台中的首要第一站,加乘捷運綠線暢通便利,附近更有復興、美村、興大……等商圈匯聚,人潮就是商機。

「九悅」店面擁有10米超大面寬,挑高7米大空間,採雙面採光設計,還享有貴賓專屬停車位,最適合診所、醫美、超商、咖啡、藥妝……等精品名店進駐,不僅外貌吸睛,舒適空間更是維持固定客源的最佳保證。

在長期低利的環境下,存款及房貸利率都處於低檔,想要獲得穩定的收益,店面仍是置產的首選之一,購置店面時最重要的仍是考量是否為優良地段及擁有穩定人潮,如知名商圈、捷運周邊、大型公共設施…附近都兼具地段及人潮的優勢,同時可以減少店面空置的風險,以期達到穩定收租的效益。如何在微利時代逆轉勝?擁有「九悅」店面,就是你穩定投資收益的賺錢神器,

洽詢專線:04- 2261-121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