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最低 行情680萬起2+1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北捷運最低 行情680萬起2+1

2015/09/04 18:45

淡海「星」市鎮 核心移轉

淡海新市鎮以全方位國際化的臨海都會作為城市定位,總面積1613.64公頃全面開發,集居住、工作、遊憩、商業、人文、綠能於一身。集眾優勢於一身,財團企業陸續進駐,以國際級影城、家樂福、麥當勞等旗艦商場,帶動區域發展,一如御台場化作新東京生活時尚的代名詞,發展至今,生活機能漸趨完整。

如今還因為有影城與輕軌站的設置,從已成型的新市舊商圈出現「核心移轉」的態勢明顯,近期此「核心商圈」精華位址更出現「總價680萬起可買到31坪2+1房含車位」的驚喜房價,令許多原本就鍾愛淡海悠閒環境的首購家庭,以及小資菁英瘋狂搶購。

已動工的輕軌綠線,預計2018年全線完工,屆時可接軌藍海線、八里延伸線,另外可聯絡淡北快速道路,有效紓解淡水交通。

輕軌增値圈 輕取大未來

「勤家捷奏」同時推出低自備,工程0付款的超輕鬆門檻,買的是輕軌站、影城、公園。交通上,除了施工中預計將在2018年全線完工的輕軌綠線,以及計畫中藍海線、八里延伸線,南來北往再加快速。

台64線、台610線、關渡大橋外,在紅樹林至關渡之間的淡水河岸,另闢全長4.7公里「淡北快速道路」,屆時完工後,紅樹林銜接淡北快速道路,預估將有效紓解塞在中正東路、民權路的車流。

另外,紅樹林登輝大道口的高架段主體工程,也已經動工,計畫與淡海輕軌共構,而淡江大橋計畫則已於日前動工,淡水端下橋聯外道路,預定2020年完工。

淡江大橋完工後,淡海新市鎮居民可從沙崙路跨海,直接到八里,再連接台十五線到桃園機場,或上台6線進入五股、三重、板橋、中永和新店。

超低門檻 購屋圓夢

都會美學家勤家建設精選淡海新市鎮影城商圈CBD核心,輕軌綠山線G8站約500公尺,近萬坪公園第一線寶地,禮聘建築名家蔡智勸建築師,將建築退讓給後院的綠野與公園連成一景,精心安排「綠波」大樹森林為牆,「綠藝」靜態休憩坪庭、「綠動」親子聯誼廣場等,以最大角度迎向自然。
 
從環境到生活的豐富享受,「勤家捷奏」以總價680萬起,買31坪2+1房,含車位,超輕鬆門檻,首購族圓夢最後機遇,歡迎所有仍有夢的青年家庭趁年輕輕鬆把握。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二段、近濱海路口
圓夢專線:(02) 2626-3335
官網網址:http://www.jiezou.com.tw/

「勤家捷奏」總價680萬起,可買31坪、2+1房產品,含車位,首購成家門檻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