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整形燕窩真失禮 金獎燕窩最好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年送禮!整形燕窩真失禮 金獎燕窩最好禮

2018/01/19 11:00

年節送禮,燕窩最能表達誠摯高貴心意!但市售燕窩品質良莠不齊,部分即飲燕窩業者為降低成本,以刷膠黏合碎燕窩合成「拼裝燕窩」,卻宣稱是珍貴燕條或上等燕盞,由於燕窩的好壞等級差異很大卻不容易以肉眼辨別,只要掌握以下三個秘訣,就能讓組合燕窩、整形燕窩無所遁形,挑對優質好燕窩,送上最佳好禮。

白蘭氏多次參加在國際間具有食品業諾貝爾獎美譽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通過嚴格的評審過程,連續獲得國際級金獎的肯定。

秘訣1: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賞肯定
白蘭氏在1982年發展出全球第一個瓶裝燕窩產品,除了台灣,在香港、新加坡和泰國也都是銷售第一的品牌,更多次參加在國際間具有食品業諾貝爾獎美譽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通過嚴格的評審過程,從產品外觀、口味、味道、口感、實驗測試結果、包裝訴求、功效的公信力佐證、生產製造認證、品質控管數據、以及其他品質測量方式等評審與評分選出,連續3年獲得國際級金獎的肯定,品質有保障。

白蘭氏為消費者擔任第一線最高規格的品管員,除了進行多達140道的品質檢測把關,更通過嚴格的評審過程,連續獲得國際級金獎認證

秘訣2:140道品管檢測,採FTIR技術為燕窩照X光
為了確保每一瓶燕窩的穩定品質,白蘭氏在收集採摘來的燕窩後,即進入嚴謹的品質檢測、篩選和清潔流程,多達140道的嚴謹品管製程專業把關,並在泰國工廠的品管實驗室應用FTIR 檢測技術,如同為燕窩照X光,利用各種燕窩的組成成分不同,對光線有不同吸收率之原理,讓燕窩在光線下現出原形,以精密的科學比對取代人為的經驗或目測判斷,以確保原料來源真實純正。

白蘭氏燕窩應用FTIR傅立葉分析轉換紅外線檢測,如同為燕窩照X光,以精密的科學比對來取代人為的經驗或目測判斷,以確保原料來源真實純正。

秘訣3: 產地直送 原裝進口防偽高規格
營養師張彤芬表示,燕窩燉煮好後,燕絲應該是呈晶瑩剔透狀,沒有白心,而白蘭氏燕窩以獨家製法,保留了精品燕窩的細長形狀及珍貴營養成份,不漂、不染且不含防腐劑,最後在自有工廠經高溫殺菌與真空封蓋,每一瓶燕窩都從泰國工廠直接封裝後出貨,以產地直送、原裝進口的方式,提供消費者絕佳保證的高品質燕窩,絕對沒有再經過重新加工及分裝◦

燕窩燉煮好後,燕絲應該是呈晶瑩剔透狀,沒有白心,若是過於粗厚完整並帶有白心,甚至外表黏稠有膠狀物,就要小心可能買到組合燕窩或是整形燕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