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宅再進化 【順天科博】全時隔離PM2.5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好宅再進化 【順天科博】全時隔離PM2.5

2018/01/18 15:32

台中科博館正門口新一代機能宅50坪.100坪

台中空氣污染嚴重,屢達PM2.5紫爆等級,純淨空氣成為民眾最關注的生活議題,也成為購屋族群最關心的指標。中台灣績優營建公司順天建設(5525)品牌持續進化,邁入30年階段正式推出50坪.100坪新一代機能住宅【順天科博】­,打造全球第一棟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順天科博】位於台中科博館正門口,在中台灣綠覆率最高、富裕最久的人文核心區段,建立台中高端住宅新標竿。

順天建設攜手日本TORNEX空氣進化先驅品牌,打造全球第一棟24hr隔離淨化PM2.5住宅大樓。

台中科博館向來是台灣大道、草悟道繁華十字交匯軸心,擁有高度自然綠覆居家環境,是中台灣最具國際識別高度的地段­,與七期重劃區另列優質居住首選。【順天科博】為符合國際家庭重視健康的生活品質需求,與日本TORNEX品牌經過一年時間共同研究,成功結合TORNEX外氣清淨機,以高壓靜電濾網阻絕空污因子,可阻隔98.5%空汙因子,包含PM2.5(細懸浮微粒)及更細小的香菸煙霧,效能不受戶外濕度環境影響,首創室內全天候淨氣、節能、環保設計。

外觀3D參考效果圖。

科博館周邊精華地段數十年來難得釋出,【順天科博】特別禮聘兩岸知名豪宅建築團隊-李文勝建築師、十邑設計、瀚翔景觀,打造符合國際綠色潮流的當代建築,結合自然森態陽台成為外觀一大亮點,高規格打造SKY空中泳池、五星級交誼會館、健身房、咖啡廳、宴會廳、瑜伽室、健身房等公共空間規劃,展現美好悠閒生活。全案正式公開以來屢創銷售佳績,吸引不少七期家庭移居科博館,限量席位現正銳減中

科博館前綠園道大樹林蔭,住在順天科博,下了樓就能悠閒散步。

投資興建:順天建設
建蔽率:39%
坪數規劃:50-100 坪
樓層規劃:地上 23 樓/地下 5 樓
戶數80 戶
基地位置科博館正門口接待會館台中市政路・惠中路口
電話04-2254-09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