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動無懼 銀髮族社交零負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敢動無懼 銀髮族社交零負擔

2018/01/18 15:10

文/吳懿庭 圖/包大人提供

兢兢業業的打拼了大半輩子後,好不容易能卸下龐大的經濟重擔,準備安享晚年,很多銀髮族卻因為行動較為緩慢,如廁不易,無法安享「噓噓樂」;若再加上漏尿問題,更怕產生異味造成麻煩,進而排斥出遠門或參加長時間的戶外活動。除了提早就醫改善此狀況,適當使用照護產品,能讓退休人士恣意享受樂齡生活,不需擔心他人異樣眼光。

漏尿成因多男女各不同

傳統常認為「尿失禁」多發生於中老年女性身上,但其實許多男性在進入熟年期之後,也開始面對漏尿的困擾。女性的漏尿原因主要可分為兩大類:一種是由於骨盆肌肉鬆弛造成的應力性尿失禁,舉凡咳嗽、抬重物等需要腹部用力的動作皆有可能導致漏尿;另一種則是膀胱過度敏感使身體產生尿急感,男性的漏尿狀況則多來自於攝護腺異常。由此可見,尿失禁並不是疾病而是一種症狀,但社會上對尿失禁的異樣眼光,使得長者們面對這個問題總是羞於啟齒,連帶延誤改善的時間跟機會。

不管採用何種治療方式,皆須同時輔以適當的照護產品,才能確保生活品質與個人尊嚴。

適當訓練改善症狀照護產品不可少

輕、中度的應力性失禁可藉由凱格爾運動訓練骨盆底肌群,此運動以每次收縮5秒、一回15次、每日3回的頻率進行,可有效改善漏尿症狀;除此之外,以藥物控制的做法也是行之有年,若狀況更為嚴重,則可透過手術改善,現今手術技術發達,傷口小、恢復時間也短,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採用何種治療方式,皆須同時輔以適當的照護產品,才能確保生活上的品質及個人尊嚴。

包大人防漏安心復健褲給銀髮族最貼心的六大設計,讓你「敢動不外漏」,退休人生一樣精采可期!

自信社交退休生活更精彩

傳統的紙尿褲因較為厚重且難以穿脫,長者們即使穿了也寧可足不出戶,缺乏社交生活反而會導致更嚴重的身心問題。包大人所推出的防漏安心復健褲,不但如內褲般合身舒適且容易穿脫,超強吸收力讓表層乾爽不回滲,減少肌膚過敏機會;柔軟的立體防漏隔邊,長時間活動也能安心不怕漏;貼心的尿溼顯示設計,更方便提醒更換時間,替長輩們把關。只要選對產品,銀髮族也能維持自信社交,退休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包大人官網:https://www.dr-p.com.tw/pants.html
試用包索取網址:https://www.dr-p.com.tw/pants.html#tr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