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羞啟齒最怕「來不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銀髮族羞啟齒最怕「來不及」

2018/01/18 13:51

文/林頌涵 圖/包大人提供

根據調查,更年期女性中高達25%有漏尿的問題,攝護腺肥大的男性約有60%受漏尿所苦。而在有漏尿困擾的人當中,只有20%願意就醫!羞恥感讓許多長輩寧可選擇忍耐,也不願意開口,一直以來引領孩子往前走的爸媽,如今卻要倚賴孩子的幫助,加上傳統尿布的異物感,更讓他們排斥使用任何紙尿褲產品,也讓他們無法享受退休後生活,寧可選擇待在家,以免「來不及」,因此社交生活也就越發封閉。看著曾為我們遮風避雨的爸媽飽受漏尿困擾,做兒女的我們,該怎樣幫助父母,讓他們退休後的生活多采多姿?

對於可自行走動或在輔助下可行走站坐的長輩來說,褲型紙尿褲可以減低出門遠行要找廁所的焦慮,只要把握三個原則,就可以讓爸媽可以放心出遊、享受美好退休人生。

如內褲般容易穿脫 上山下海也不怕

爸媽為了我們辛苦一輩子,做兒女的總希望他們退休之後,能放心享受人生,出外旅行不再因為找不到廁所而焦慮,包大人的防漏安心復健褲如內褲般容易穿脫,提供不同的尺寸,加上彈性腰圍貼合肌膚與防漏隔邊,讓爸媽放心上山下海,不用擔心突然在朋友面前出糗,讓爸媽擁有高品質的退休生活。

如內褲般容易穿脫,與多種尺寸選擇,讓爸媽絕對安心。

乾爽不回滲 搭車旅行很可以

若是用到吸收力不佳的褲型紙尿褲,坐在車上的每一分鐘都是煎熬,出遊不再是享受,反而是一種折磨,包大人的防漏安心復健褲可吸收4次的尿量,乾爽不回滲,並有尿濕顯示會隨著吸收尿量增加而逐漸變淡,更換時機一目瞭然,不用再東猜西猜,再加上穿脫方便,即使行動遲緩的老人家也能自己穿脫,不需要事事求孩子幫忙,也能掌握靠自己「方便」的自主權。

「有品牌用起來才安心」

如何使父母安心享受每一段旅程,是為人子女的挑戰,在地經營超過20年的包大人,不斷耕耘、並且用心明白老人家需求,以優質的產品為父母跟子女之間搭起一座無形的橋,體貼爸媽、讓他們在年老的日子,放心享受兒女的孝心。

超過20年在地耕耘,包大人防漏安心復健褲六大貼心設計,最懂爸媽的心。

包大人官網:https://www.dr-p.com.tw/pants.html
試用包索取網址:https://www.dr-p.com.tw/pants.html#tr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