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一樣88萬起可以買「文心森林公園」「七期景觀第一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狂!一樣88萬起可以買「文心森林公園」「七期景觀第一排」!

2018/01/18 09:52

在台中談地段,七期絕對是無人否認的絕佳區域。談到七期房市,是台中品牌建商的重要舞台,例如聯聚建設、寶輝建設等知名在地建商早已是七期豪宅代名詞。更有北部大型建商南下台中推案,如大陸工程、富邦建設都在七期蓋豪宅,都相當受到矚目。

公共建設持續挹注  造就七期國際城市規格 

如同信義計劃區是台北市豪宅指標區段,提到台中七期,很難不跟富豪與豪宅聯想在一起。區內各項重大建設眾多,新市政中心、國家歌劇院、夏綠地、秋紅谷、文心森林公園等等,都形塑了七期令人稱羨的生活氛圍。許多企業總部也都聚集七期,高級商辦大樓與林立的豪宅,都讓七期天際線格外驚豔!

小家庭也能享受七期景觀第一排。

七期生活機能NO.1 首推文心森林公園週邊

七期內生活機能最好的區段,就屬文心森林公園週邊。這裡一直有富人聚落之稱,不僅有佔地3.6萬坪綠帶公園,還鄰近圓滿劇場、IKEA生活圈,休閒功能、生活機能、文藝氣息樣樣具備。

據了解,該區頂級豪宅林立,總價動輒四五千萬以上,進入門檻極高。興富發建設這次在河南路推出「博識」,不僅在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內,基地位置就在大墩明星學區第一排,也吸引許多家長提前為孩子佈局。

七期生活機能最強的區段,就在文心森林公園週邊。

興富發這次在文心森林公園主打2至4房,自備門檻低、明星學區、頂級豪宅聚落三項優勢加乘,可以說是出奇致勝,立刻讓其他區域同樣總價帶的產品相形失色。

明星學區宅【博識】  42000坪綠帶棟距第一排

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在台中七期推出的新建案「博識」,主打大墩國中、大墩國小明星學區第一排,又是區內罕見的2至4房規劃,與週邊其他豪宅個案相比,是區內少見的高CP值個案,也是近來台中房市一大亮點。

事實上,台中七期的富豪們,除了將孩子送往私立學校以外,區內的大墩國小、大墩國中由於升學率高,也一直深受高資產族的青睞。

震撼公開│興富發【博識】
台中七期│2-4房學區景觀宅
接待會館: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新光三越旁)
服務專線:04-2255-7778
更多詳情:http://kn.8dm.tw/
更多資訊請上博識FB粉絲頁:http://lnk.pics/4F76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