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幸福「紅」運迎新年! 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轉動幸福「紅」運迎新年! 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2018/01/18 09:31

活動期間櫃上消費滿NT$8,000即贈狗狗鍊帶包與新年修護三件禮。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唇膏、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
兩大櫃上服務新年專屬回饋

「紅運燈籠」限定包裝、「新春狗狗鍊帶包」滿額加贈
開啟2018美麗氣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年春節,蘭蔻為消費者捎來貼心問候,呼應農曆新年喜悅氣氛,穿上紅色新裝的三大經典明星產品與一連串的櫃上驚喜,為2018年開啟紅運美麗氣場,轉動幸福的可能!

蘭蔻 2018新年限量版_絕對完美唇膏#368 (奢華霜感),建議售價$1,150。

蘭蔻推出超稀有三大明星品「限量紅裝」

呼應年節歡快氣息,蘭蔻為三大明星產品穿上紅色新衣,包括在週年慶搶購一空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100ml》、2017最容易完售的《絕對完美唇膏》、口碑居高不下的《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透過洋溢滿滿喜氣的限定新裝,召喚一整年的好運。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18新年限量版100ml
建議售價$6,300(全台販售,每櫃限量15瓶)

開年必備超強保養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漂亮得猶如紅色玻璃藝術品的限量版,全台每櫃點珍稀釋出15瓶,絕對值得珍藏!透過多種修護活性酵母配方--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等,有效改善所有老化問題,全面為肌膚啟動年輕,迎接新年。

絕對完美唇膏2018新年限量版3.4g
建議售價$1,150(全台販售,每櫃兩色各限量15支)

能讓女性擁有好氣色的《絕對完美唇膏》,兩大色選#368幸福桃粉色、#178開運正紅色,推出春節限定新裝,褪下經典黑色管身換穿紅色新衣,紅管上更刻劃可愛金邊狗頭圖樣呼應狗年氣氛,全台每櫃點僅各15支限量販售。值得一提的是,兩款色號更有著象徵好運的諧音:#178一起發、#368擦了發,透過唇彩為好人緣集氣!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盒+蕊)
建議售價$1,650 (台北忠孝SOGO限量100個)

蘭蔻人氣底妝《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同步推出2018新年限量氣墊粉盒,俏麗的紅、桃色拼接氣墊粉盒上搭配充滿正能量的金蓋設計,補妝同時打造金光閃閃魅力氣場,為新年開啟美麗能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