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破風電影的場景一同騎遊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跟著破風電影的場景一同騎遊趣

2015/09/04 18:30

由為自行車領導品牌美利達 (MERIDA) 自行車首席贊助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帶動全台另一波單車熱潮,看過的觀眾不僅對單車有另一面的見解,也激發觀眾們騎車的熱潮和動力。片中的比賽場景對台灣觀眾更是備感親切,舉凡嘉義梅山、墾丁龍盤、合歡山武嶺、高雄市區等,電影熱映之今探訪車潮持續增溫。美利達贊助單車旅遊團隊『微.單車』,也趁勢推出《『風之旅』單車遊程》,將帶領還沒騎過的車友們一同親臨片中各大美景,回味電影中絕美而似曾相識的拍片場景!

首先推薦行程就是片中令人驚嘆的中橫登山賽『武嶺』,從埔里一路爬升至單車界最高殿堂『武嶺』,全程55公里,爬升至3275公尺,沿途經過青青草原、山巒茂密的山谷及魔鬼試煉般的天堂路,此路線是單車界中最具挑戰的,而『微.單車』將此路線分為兩日騎行,讓參與的車友們深刻的體驗比賽路段。

接著是經典的單車登山路線,電影中連綿蜿蜒不斷的山路,其實正是嘉義在地單車愛好者的攻山頭聖地線,全程12公里,以髮夾彎道而出名,最為特別的地方就是每個彎道都有清楚地標示,寫著你已經騎了多少彎,一路數到第36個彎也就抵達梅山頂,一覽遠景,可看到許多S型的彎道跟全嘉義市美景,值得車友們騎車探訪。

微單車 瘋單車行程-高雄西子灣

騎完以上經典的爬坡路線,「微.單車」將帶大家前往破風電影中炫光車隊在知名的國境之南墾丁,一路從鵝鑾鼻沿東海岸的佳鵝公路北行,廣闊的公路瀕臨浩瀚的太平洋,遠望曲折有緻的海岸和陡峭的崩崖,用騎的享受台灣最南端的美麗風情。

破風鼓動起我們內心熱血單車魂,跟著美利達與『微.單車』一起騎上路朝聖電影場景,詳細的活動內容及行程,可上網搜尋『微.單車』,我們將帶您用最慢的速度,看見最美的台灣。

推薦遊程:武嶺二日遊、墾丁海景三日遊
詳細活動訊息請見:『微.單車』粉絲頁
遊程聯絡人:微單車旅遊 葉子祥095587810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