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食品供應商 美味王打造全球品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跨國食品供應商 美味王打造全球品牌

2018/01/17 16:18

食品供應商美味王不僅提供原物料,更提供技術指導、創業輔導等的貼心服務。(圖由美味王提供)

台灣的炸雞排與珍珠奶茶聲名遠播,就連獲觀光局頒布「今年第一千萬名來台旅客」的新加坡籍陳姓女學生也表示,此次來台體驗知名的夜市文化,「最想吃的就是炸雞排與珍珠奶茶」。事實上,國內知名食品加工廠美味王瞄準炸雞、珍奶的商機,朝全球市場邁進,早已建立全世界的美食王國。

美味王以食品原料供應廠發展至今,受到國際市場的肯定,頗具規模、客戶遍及世界各地。儘管如此,但美味王不改初衷,秉持誠信,堅持以專業、安心的態度致力提供「世界級水準的原料、路邊攤的價格」。

以強大技術聞名的美味王,現已不僅僅是單純的食品供應商,除提供原物料、更提供技術指導,採取一條龍策略,無論是規劃、採購、物料管理到生產、配送甚至售後服務,貼心一手包辦。此外,美味王更以創業輔導角度,協助客戶開拓自己的事業、一圓創業夢。

如今食安問題人人聞之色變,與客戶站同一陣線的美味王,相當了解客戶對原料的擔憂,為此砸重金、以極嚴格標準在各廠成立實驗室,主動將大量原料樣本送驗,美味王堅定表示,「我們永遠不變的精神就是感同身受、將心比心」。

對於初次踏入餐飲業的客戶,美味王細心幫客戶準備妥當,「我們會替客戶列一張清單,上自原物料與器材,下自店面、裝潢甚至準備多少資金都包括在內。日後發生任何技術或經營方面的問題,我們也與客戶一同解決。」

今年獲得「馬來西亞青年企業俊傑」榮譽的食品實業家林泉平,與美味王已合作10年。他從夜市攤販,靠著美味王鼎力協助,搖身一變成為事業銷售網絡遍布東南亞的食品企業老闆。他說,食品類創業最重要的是要找對好的供應商,「美味王不只是提供原物料,它連技術也教給我們,甚至連物流、存放問題,它都替我們想好了。」

馬來西亞食品實業家林泉平與美味王合作10年,甚為食品企業老闆的他認為找對好的供應商是食品類創業最重要的環節。(圖由林泉平提供)

銷售版圖橫跨大西洋與太平洋,美味王打造全球性品牌。目前美味王除在東南亞建立據點以外,更瞄準回教餐飲市場,開設獨立生產線。美味王在「全球發展」與「在地扎根」取得平衡,不僅抓住當地消費者的胃,更要與客戶一起打造全球美食王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