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達人也瘋狂宇舶錶超越製錶極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車界達人也瘋狂宇舶錶超越製錶極限

2018/01/17 12:32

這次於高雄正泰鐘錶特別舉辦的「宇舶錶超越製錶極限創作展」,匯集創意無限的各式新錶款,邀您一同揭開當代時計之密。

汽車達人葉明德(左)與知名主持人廖盈婷(右)搶先蒞臨宇舶錶超越製錶極限創作展,前者配戴限量Big Bang Ferrari腕錶,後者則以Big Bang One皇金鑽錶散發優雅魅力。

自1980年代創始以來,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便不斷攀登製錶創意的新高度,作為第一個將貴金屬與天然橡膠結合的品牌,宇舶錶創造出專屬品牌哲學,透過持續開創全新材質,將獨有風格與創新材質融合為一,打造全球收藏家都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這次於高雄正泰鐘錶特別舉辦的「宇舶錶超越製錶極限創作展」,匯集創意無限的各式新錶款,更邀集台灣「黃金試車手」葉明德與「車界女神」廖盈婷,一同揭開當代時計之密,嶄新的顛峰之作亦令兩人讚賞不已。

宇舶錶Big Bang MECA-10鈦金屬腕錶,拋光鈦金屬錶殼,直徑45毫米,HUB1201手動上鏈機芯,具備動力儲存指示,立體結構橡膠錶帶。

融合的藝術細節體現堅持

自品牌創始之初,廣袤無際的材料世界正是宇舶錶「融合的藝術」的理念核心,將此概念與傳統機芯工藝結合,激盪出最燦爛的火花。這次所展出的Big Bang MECA-10腕錶與Spirit of Big Bang月相鈦金屬腕錶,皆為鈦金屬錶殼搭配橡膠錶帶的設計,鈦金屬的高抗腐蝕性與橡膠材質的柔軟耐磨,兩者共同演繹品牌的實用特性。Big Bang Unico GMT兩地時區腕錶所搭載Unico機芯,則是宇舶錶研發團隊細心研製四年多的心血結晶,精緻機芯工藝深刻體現出宇舶錶對細節的堅持,也協助打造出兼具傳統及創新的時計系列。

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 皇金腕錶,緞面拋光18K皇金錶殼,直徑45毫米,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機芯,棕色鱷魚皮內襯黑色橡膠錶帶。

優雅與科技並進詮釋自我風格

宇舶錶製錶材質的創意無限,也深刻體現在錶帶部分,進一步將具代表性的橡膠與傳統皮革結合,讓皮革的奢華感與橡膠的實用性共同引領時尚。宇舶錶Spirit of Big Bang皇金腕錶便以45mm酒桶錶面,搭配18k皇金錶殼與棕色鱷魚皮橡膠錶帶,穩重外觀亦不失型男優雅;散發美鑽光芒的Big Bang One Click 皇金鑽錶則將傳統寶石鑲嵌技藝無瑕呈現。擁有「汽車女神」美譽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廖盈婷接連試戴展上多款作品,她表示,宇舶錶的錶款雖多為大錶面設計,女性佩戴在增添運動同時,更能襯托都會個性,讓她十分驚艷,此種將尖端材質冶煉為時尚元素,結合精緻製錶工藝的呈現,正是宇舶錶「融合的藝術」真諦。

宇舶錶Big Bang Ferrari是腕錶完美輪廓的新典範。碳纖維錶殼,直徑45毫米,HUB1241 Unico自動上鏈導柱輪飛返計時機芯,黑色麂皮Alcantara錶帶。

速度與時間的激情碰撞法拉利系列錶款

宇舶錶與賽車大廠法拉利始於2011年的重磅合作,替品牌創造出許多經典錶款,這次於展上亮相的宇舶錶Big Bang Ferrari腕錶取材自最新型號法拉利跑車的創新意念及獨特設計,搭配輕量堅固的碳纖維材質錶殼,暗色錶盤上所配備的各結構小盤設計發想則來自跑車零件,招牌的法拉利駿馬標誌坐落於6點鐘位置,亮色的時針及分針經全新設計更易於讀時,所搭載的自製機芯精密如同法拉利引擎的微縮工程,整體設計充滿前衛風格,亦不失運動錶款的颯爽感,實為上乘之作,試車達人葉明德更大力讚賞:「簡直是一台可以戴在手上的法拉利!」

宇舶錶融合的藝術超越製錶極限創作展
日期:1月20日(六)至2月28日(三)
地點:正泰鐘錶七賢店/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5號
電話:(07)551-545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